台北市召會網站

節期相聚,感人見證

城中大同區新春相調特會於二月五日在一會所舉行。十四個會所近六百人在神的家中,眾人一同聚集到喜樂的神這裏,得著祂新鮮的說話。

弟兄們信息說道,從民數記中看見:『神渴望得著一個團體的人,為著神的權益行動並爭戰』。這團體人必須是一個『軍隊』,需要編組成軍,向著會幕部屬安營,使基督成為神子民生活的中心;這團體人也必須是『祭司利未人』,是一班活在神面前親近神的人;這團體人也是神所喜愛的『新婦』,我們要全心、全魂、全心思並全力愛主我們的神,向神絕對忠貞;神也渴望祂所有的子民都是『拿細耳人』,將自己奉獻給神,使我們能為著祂的旨意,應付今天神的需要;這團體人更是『基督的同夥』,是團體的迦勒,像迦勒一樣有另一個靈,專一跟從神,抓住並相信神要賜給美地的應許,纔能為著神的權益爭戰,征服撒但的混亂,在神聖經綸中得勝。

1075-2a

第二階段是福音聚會,三組弟兄姊妹雖然滿了人生的歷練,但都見證惟有主耶穌纔能『補滿人生的缺口』。學業事業成功且是鐵人三項的姊妹,追求了許多世人所說有意義的事,卻仍感到虛空;七十七歲纔得救的退休校長,得救之後仍然積極學習,擁有許多屬靈的同伴,不再作三等公民(等吃飯、等兒女來看望、等死)。當他見到全時間訓練學員,珍賞他們是世上最有為的青年人,受激勵並奉獻自己的有生之年,竭力追求基督;年輕夫婦則見證他們因著信主,享受主的愛,而能彼此扶持相顧,一同看見召會生活乃是世上最值得投入且有價值的生活。

讚美主,藉著各種環境驅使尋求祂的人來到祂的面前,祂滿足人真實的需要,補滿人生的缺口。願主使我們生命長大成熟,編組成為軍隊,看見主在地上也有一個渴望,把我們都作成神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