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喫基督,真實敬拜

城中大同區冬季現場訓練,於一月十三至十四、二十至二十一連續兩個週六日,在一會所舉行,進入『利未記結晶讀經(一)』。經過大區調整後,這次共有十四個會所一同參與,眾人踴躍相約赴會,每堂聚集與會者約五百五十多位,最多有六百三十多位聖徒。訓練期間的晚餐,皆由聖徒配搭服事豫備,我們一同用飯交通,有更緊密的相調,同享節期的喜樂。

1017-3b

在信息裏,我們看見神在會幕裏說話,是要訓練祂的子民藉著祭物和祭司體系敬拜並有分於祂,而過聖別、潔淨、喜樂的生活。『受訓練』是非常要緊的,我們需要被神訓練,並進入五種主要的祭─燔祭、素祭、贖罪祭、贖愆祭及平安祭。每篇信息都開啟我們,基督乃是一切祭物的實際。

基督是燔祭,是完全且絕對為著神的一位,我們在自己裏面無法絕對為著神,我們需要按手在祂身上,與祂聯結並成為一;並且獻燔祭是常時不斷的,說出不論是我們個人的基督徒生活,或是團體的召會生活,都需要一直更新奉獻,使神得著一個團體的活祭。素祭重在喫,藉著規律的喫基督,我們就成為基督的複製,在地上重複祂所過的生活。

贖罪祭與贖愆祭給我們看見,基督是神的羔羊,在十字架上解決了一切罪的問題,並廢除了魔鬼的作為,我們不該覺得認罪是一件小事,乃該天天操練以基督為我們的贖罪祭和贖愆祭,這不是為著個人的屬靈,乃是為著完成神的定旨。最後進入平安祭,說到基督是我們與神與人之間的平安,更看見平安祭乃是展示神經綸的全幅圖畫,弟兄特別交通到,主的筵席就是我們的擘餅聚會,需要再被拔高,使神找著在靈和真實裏敬拜祂的人。

1017-3b1

訓練中聖徒不僅接受傳輸,更藉著分享及考試,更多反芻、消化這些寶貝的話。不僅大人接受訓練,兒童也受成全,在最後一堂信息中,有四十八位兒童背唱標語詩歌,眾聖徒滿了喜樂,阿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