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享受基督,供應基督

新中區的週中成全聚會至今邁入第五年,每週四上午九時在一會所二樓,來自新中區各會所及從其他大區的聖徒約一百二十人,一同進入主話的豐富。

已過一學期,我們分別進入職事文摘第二卷第三期及第四期,有二十六篇信息;以及進入撒迦利亞書、瑪拉基書、利未記共三十四篇生命讀經,合計六十篇信息。

因著冬季訓練將追求利未記結晶讀經,弟兄們就將利未記生命讀經的範圍擺在本期的課程中,帶領聖徒們一同豫嘗其中所啟示的豐富。信息勾勒出五種祭物的圖畫,在每種祭物獻祭的細節裏看見基督,並學習在這一切細點上,細細的經歷基督。弟兄們更點出,獻祭的條例乃是神聖烹飪的食譜。基督是食物,我們是廚子,神與我們是同喫的人,共同享受基督作滿足。這是利未記的最高點。

1010-2a1

聖徒藉著週週堅定持續的追求,扎實的裝備許多豐富的真理,並對職事的話有響應及珍賞,如此屬靈豐富的供應,使我們心思得更新,重新被構成,生活事奉為著主,不僅自己得享受,也能在生活中供應餧養人。

早上追求之後,中午聖徒們會分兩個大區出外傳揚福音配搭開展,發送福音單張接觸人。一位今年得救的弟兄見證,他在馬路上拿過數次的福音單張,之後便接受了主。現今他小排、成全都參加,主日操練申言。各會所也常會有久未聚會的聖徒或福音朋友按著單張上的地址前來尋找會所。這激勵我們更多愛基督、愛召會,關心神心頭的願望,以活出神為樂,作祭司事奉神,過有價值的生活。

願主將更多的渴慕作到我們心裏,裝備真理,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我們裏面,在生活中實行真理,並在身體裏盡生機的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