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在流中,與主同工

為著近期主在德國的福音行動,臺北市召會於已過十二月十七日(週六)下午二點,在一會所舉行德國開展行動特別交通聚會,現場約有六百八十位聖徒與會。

此次行動的負擔源於二○一五年起,因著戰亂,大量的難民由中東湧入歐洲。由於德國政府善待難民的政策,所以多數的難民輾轉遷徙至德國。向來福音都不易在回教世界中傳揚,主藉此環境上的變動,將許多的回教徒,主要是伊朗,敘利亞,阿富汗,帶離他們的家園。使他們也得以聽見國度的福音。同時,我們也發現許多德國人向聖經真理敞開。為了配合主在德國當前的福音行動,主恢復中許多的聖徒,包括台灣眾召會,均熱烈響應並紛紛前往歐洲配搭開展。這實在是聖靈的水流。

李弟兄在『世界的局勢與神的行動』一書中指明:由歷史來看,世界局勢總是主在地上行動的指標。特別關於但以理二章大人像之異象的終極應驗上,歐洲也比任何其他國家和種族都更為關鍵和重要。今天,在歐洲所發生的每件事都是出於主的,在那裏有諸天的掌權。按照以西結書輪中套輪的啟示,主乃是在我們的行動裏行動。神的子民行動,神就行動。若是神的子民沒有行動,神也就無法行動。對照主現今在歐洲時局的作為,我們應當接受主在馬太福音二十八章的託付,我們要去,教導萬民,使這世代得以終結。此外,在擴展主的行動上,李弟兄更說到:我們去歐洲不該藉著工作,也不該藉著運動,乃該藉著移民。有些人移民到那裏活主,並全時間事奉主;有些人移民到那裏就業或做生意,並事奉主;有些人移民到那裏讀書,並事奉主。弟兄們在信息中向全體聖徒吹號,盼望我們眾人都從主接受負擔,並從主得著清楚的指引。特別是青年聖徒能抓住機會,認清世界局勢並積極與主的行動配合。

959-2a

三位在歐洲多年的聖徒,見證已過一年在那裏有聖靈強烈的工作,並說到我們能讓主經過,為著祂的行動,乃是極有價值的事。因著主強而有力並即時的說話,加上全時間訓練學員以德語豪邁的唱詩宣告,壯年聖徒上台奉獻,都挑旺我們對主的愛,眾人領受同樣的負擔,願意與主一同行動。

959-2a1

末了多位聖徒靈裏焚燒,心中受感起來響應,上台奉獻自己,或有一個個的家列隊上台宣告,願意將他們的家奉獻,為著主今日的行動往德國去。全時間者奉獻到歐洲全時間事奉;在職聖徒奉獻要到歐洲就業;也有學生奉獻將來要到德國求學,成為校園中福音的種子。無論做什麼,我們都有雄心壯志,羔羊無論往那裏去,我們都樂意跟隨。

959-2a2

此次特會滿有聖靈的膏抹與衝擊力,並在行動的帶領上更普遍。過往關於海外開展的負擔,大多數聖徒認為只有藉著禱告、財物奉獻配合。但這一次,聖靈的水流呼召眾人不僅禱告要去,財物要去,更是人人都能實際的到德國去傳福音牧養人,將自己全然投身開展的行列。無論何種身份、無論時間長短,人人都能答應主的呼召,顧到主在那地廣大的需要。在主快速並終極的行動中,盼望眾召會、眾聖徒都能抓住機會,有分於主今時代的行動,使這世代得以終結,將主迎接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