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新增會所,更新奉獻

八十三會所成立於二○二一年的首個主日一月三日,由六十一會所增出。擘餅時,我們讚美主是第一粒麥子,繁增出許多子粒。敬拜父時,聖徒們唱詩歌回應父的心願-能得有眾子。眾人靈裏高昂,展現繁增的氣勢!

當天的聚會,首先是可愛的兒童展覽,看見召會下一代的盼望。接著有三組社區聖徒作見證,聖徒見證家中孩子幼齡時因兒童排蒙恩,如今孩子雖已長大,仍繼續家打開作兒童排,藉此傳輸以兒童排雙向得人的負擔。第二組見證在連續增區的過程中,從慘澹經營的迫切禱告,到向主要人要家,主也信實,把得救的人加給他們,使他們再次經歷繁茂復活的榮耀,繼續增排增區。

第三組聖徒見證,雖然小區裏似乎沒有屬靈大漢,但聖徒跟隨身體的帶領,出外探望、送會到家,除了看望本地聖徒外,甚至遠赴中壢,堅定持續探望聖徒、餧養小羊,至終小羊搬家北遷,並調進召會事奉配搭。增會所的喜樂加上聖徒與主同工的見證,使眾人同得激勵。

1177-3a

弟兄們為著新增會所,向神獻上讚美!我們當『數算恩典感謝神』、『更新奉獻仰望神』。回顧自二○一六年十二會所增出六十一會所,主帶領我們經歷多次增區,人數繁增達百分之七十六。藉著實行活力排、送會到家、照著神牧養,多結果子使父得著榮耀。

最後,弟兄們以五餅二魚勉勵聖徒,我們仍須仰望神的祝福,握在我們手中的實在極少,但只要我們願意拿來給主,讓主望著天祝福並擘開,這餅就能出去供應人,甚至餧飽五千人,並且餘下的還有十二籃!蒙福的律就是起來與主配合,交出來更新奉獻給主、望著天仰望神的祝福,這繁增的神蹟就要繼續應驗在我們身上!今年會所的目標,是成立三十個活力組,從七個區增為十個區,求主祝福祂身體的繁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