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代代成全,永續繁增

八十一會所是由北投各會所的學生區整合成立。為著這個專特為成全學生的會所成立,我們籌備了近半年的時間,藉著各會所在人力、財力、禱告上的鼎力相助,和負責弟兄們的關心與支持,以及許多的相調交通達成全面性整合。為成全青年人,拼上完整拼圖。

從兒童排,奠定屬靈到家的基礎,銜接到為青少年成長調適期的國高中服事,再接著是特別為大專所設計、規劃的服事者成全,最後成為有屬靈負擔的青職,回到社區服事。一棒接一棒,環環相扣,代代相傳,產生人才,為召會帶來永續的繁增。這是我們的使命,人人都要成為服事主的那一班。

服事者集中在同一個會所的優勢,更容易依照服事需求調派人力,使各區的服事者在配搭上不覺得孤單,也讓每一位青少年都能得到牧養和照顧,同時解決了原先各會所青少年年齡層分配不均的問題,並尋得同齡的同伴。在這一段疫情期間,人數不但沒有流失,還有人被興起投入服事的行列,以及新人的加入,實在是神特別的祝福。

1222-3b

各會所學生區的整合不僅是番號的整合,也是服事重點、方式的整合,配搭們從彼此陌生、互相磨合,到互相珍賞、相知相惜,有許多人在過程中成長並變化了。這擴大的局面,給我們受成全絕佳的機會,幫助我們操練走出舒適圈,打破窠臼,接受挑戰。

除了外面架構上的合併,弟兄們更以『成全』的眼光看待每位服事者,注重我們裏面屬靈的情形與生命的長進。因此,負責弟兄們特別運用每週六早上的時間,供應並加強所有的服事者,使服事者得以維持服事的活力和動力,我們真是有福!

新的一年,願更多青年人被興起,愛主、服事主。願愛主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