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新增會所,雙向得人

八十一會所於二○二一年一月一日成立,成員來自北投大區各會所原有的學生大區聖徒。在已過三年,聖徒們藉著每週來在一起相調、成全,並在學期間及寒暑假各樣的行動及特會裏共同配搭,經過三年整合而成,成立後的基數為兩百四十六人。

以學生為主體成立新會所,是劃時代的創舉,是從未走過的路,也是聖靈的說話引導出來的。藉著成立新會所,可彌補原本各會所學生服事人力的分配不均,藉以提升學生服事者的素質並強化整體學生屬靈的水準。

弟兄們期盼本會所能成為北投大區的苗圃,負有培植人才、產生人才、輸出人才的使命。因此,傳福音得人是未來努力的重點項目,本會所設定了每年百分之二十五的成長率,希望藉此鞭策自己不要怠惰,要翻轉整個學生區的風氣。同時,期待未來能產生人才、輸出人才,分送到各會所,因此設定每年要送出百分之十的青職聖徒到北投大區各會所,成為各會所的主戰力。

1173-3a

為了更進一步與社區聖徒結合,八十一會所希望發展『雙向得人的學生工作』:得學生、得家長。一面,針對學生家長進行家庭訪問,了解家長的盼望,也使家長了解現階段服事的重點以及需要家長配合的事項。在家訪的過程中若有待接觸的社區家長名單,將會分交各會所進一步接觸。另一面,盼望社區聖徒若手中有學生的名單也可交給本會所接觸,希望大區裏每個會所與八十一會所產生雙贏共榮的局面。

得人、留人、成全人是召會永續繁增的三部曲,北投大區盼望藉著八十一會所的成立,能使學生們在各個轉換的階段,都不流失,而是被得著、蒙保守,並能成為一個受過成全,足以在社區開展、得人、留人、成全人的聖徒,使召會得以永續繁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