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享受真理,喜樂洋溢

六十一會所已過在年長這環有許多祝福,長青聖徒在主日聚集常來在一起有相調交通。為顧到有些長青聖徒得救年日不久,需要專特的餧養和真理成全,我們就在今年一月底成立喜樂服事群組,二月九日接著成立長青喜樂排,時間定為每週四下午。

服事姊妹們於週間積極豫備,前一日下午也會上線交通並禱告。倪柝聲弟兄的信息說過,不能只有自己作得好,要在身體中、在配搭中作得好才算數。因此配搭服事的姊妹們,不斷尋求從主來的引導,每次聚集後檢討改進,靈裏喜樂暢快的配搭,人人盡功用。

專為著年長聖徒的喜樂排,內容有暖身操、詩歌帶動唱、聖經真理的追求、動動手、動動腦和下午茶,在主的祝福下,參加人數很快就達到二十位以上。

1315-3a

實行上,在真理追求方面:從起初先一人講真理,慢慢的改成分組進入聖經故事,也從經節找真理題目互問互答、並禱讀背誦經節。在詩歌方面:眾人喜樂唱詩,也一起編詩歌動作,有大字報歌詞加強也有圖像展示,例如畫出聖靈九種果子的卡片,再表演出動作。在活動方面:每個人都有機會參與,除了團隊合作共同堆排聖經節積木,也有個人完成的聖經。

感謝主!我們用各樣的智慧將主的話種到每位年長聖徒裏面。年長聖徒從原本不好意思參加,現在個個都動起來,積極參與且專注的享受在其中!週四成了年長聖徒最期盼的一天。人人在排裏盡功用,各個有享受,喜樂洋溢,同把基督身體建造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