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新增會所,救恩泉源

七十九會所於二○二○年七月二十六日成立,由北投大區增出。新會所坐落在北投區『泉源路』上,以賽亞十二章三節說:『所以你們必從救恩之泉歡然取水。』因此我們另以『泉源會所』來稱之。題醒我們得救恩的路,乃是藉著喝祂,讓我們全人更新並變化。詩歌補充本二十五首《從救恩泉源歡然取水》成了新會所的主題歌,藉著我們不斷的傳唱,讓主的恩進入成為我們的所是,藉著這金燈臺將主的榮耀照耀出去。

泉源會所成立從規畫、奉獻、裝修到完成,我們真是經歷弟兄相愛何等的善、何等的美。北投大區的眾弟兄姊妹們不分會所,只為著新會所的成立,人人竭盡所能的擺上自己。在短短的三個月間,奉獻款就達到豫定的目標,甚至還遠超許多,這是眾童女的愛情。弟兄姊妹這樣愛主的心志,使我們不禁讚美主,除主以外,還有誰能讓我們這般愛主、投身於主?

1172-3a

會所成立聚會的當天,本地聖徒及北投大區五個會所聖徒和在總執事室服事的弟兄們都有代表與會,近一百五十坪的會場中,擠進約二百位聖徒,真是何等榮耀!
聚會中,弟兄們除了簡介了新會所的各項設施外,也交通到整修過程中所遭受到仇敵的攪擾,但是感謝讚美神,藉著聖徒們禱告並同心合意配搭,所有的攔阻最終都能一一化解,見證神真是不誤事的一位。

最後兄長勸勉我們,一個新會所的成立,正是金燈臺在地方上的照耀,栽種召會樹就是建立地方召會作為金燈臺,為著召會作耶穌見證的宇宙擴展,就使作生命的三一神得著團體的彰顯。盼望主能藉著新成立的會所,將神國的福音更廣傳,把更多的人帶進基督身體裏,好迎接主的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