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水流洋溢,祝福加倍

六十一會所與北投大區聖徒於去年初宣告增排增區,眾人在信心的靈裏投進聖靈的水流,藉著透徹緊密的實行晨興網、排聚集及迫切的禱告,帶下一波波得人的浪潮,不僅人人士氣高昂,更屢屢看見神的祝福與聖徒們同在。在主的復活大能裏,神蹟奇事時有所聞,並且滿了彼此相愛的甜美馨香,而在多次集中聚會的見證中,各會所受激勵一同走增區的路,在身體相調的水流裏,神的祝福總是加倍多。

在澎湃的聖靈水流中,本會所多次向蒙恩的六十會所請益並交通,不僅參加他們的小區禱告聚會,親身觀摩體驗,更邀請六十會所的多位聖徒來到本會所的禱告聚會中給予更多聖徒完整詳細的見證交通,因而帶下我們具體禱告的負擔。連續兩個月的相調交通,帶來聖靈大的衝擊力,也挑旺起每個宣告增區的小區對人的負擔,人人動起來,接觸人、邀約人。在小區的禱告聚會裏,聖徒為增區得人的目標迫切、儆醒禱告。全會所的聖徒喜樂且振奮,眾人深處都印證:這河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結四七9)!

1018-3b

藉著這些蒙恩見證的激勵,各小區訂定每週主日人數目標,天天在群組中,交通所接觸之人的景況,此起彼落的代禱,隨著更新的訊息即時補上。在小區的禱告聚會中,聖徒手上、心中早已滿了人,交通、禱告交替不休,直到得著主的答應。不僅如此,為著主日聚會,大家認真的豫備蒙恩見證及詩歌,且在主日會後的愛筵或相調活動,抓住機會向人供應基督,傳揚福音。

每個行動都為著人,一切以得人為導向,以增區為目標。看見每週主日聚會人數不斷增加,我們真像作夢的人,滿懷感讚,而且福音朋友向主敞開且柔軟,彷彿主對我們說,莊稼已經發白,可以收割了。

聖靈的水流仍繼續洋溢,投入水流的聖徒也日益加多。我們相信,藉著身體的相調交通、堅定持續的禱告,以及信心的宣告,主必將更多得救的人加給我們,使父得著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