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眾人同心,洋溢福音

六十會所約有四十位聖徒挑旺傳福音的熱火,於每周四晚上與全時間學員們一同配搭,出外叩訪傳福音。我們在捷運車站外,或是社區的公園內接觸來往路人,發送福音單張、傳講人生的奧秘。

藉著週週堅定持續的實行,有更多聖徒樂意共同有份:一位蒙恩二十年的聖徒首次突破自己的限制,向人傳福音;另有剛恢復聚會的聖徒,下班後還未吃晚飯就立即趕來配搭,從起初一次次的被拒絕,到成功的留下回訪名單而經歷傳福音的喜樂。有位弟兄的母親,原是我們代禱的福音對象,在眾人的長久的禱告及邀請下,她也和我們一同出外傳福音發單張。

四月的第一週,我們在捷運站外叩訪,帶了一位姊妹得救,聖徒每天與她晨興,每週陪她家聚會牧養她,經過兩週後,這位新人姊妹就開始和我們一同週週出訪。並在主日集中聚會時,喜樂的向聖徒們做見證。在已過的出外叩訪中,她自己接觸到一位敞開的女高中學生,便趕緊找其他姊妹們同來配搭,在眾人同心合意扶持中,這位高中生就在捷運站旁的聖徒家中受浸了,眾人為此喜樂。這個見證加強了聖徒們,並堅固弟兄姊妹繼續出外傳福音的信心。

927-3b

為著後續回訪接觸人,我們在五月十四日下午規劃了一場福音詩歌茶會,當天有近一百人參加,其中福音朋友有十位之多。我們一桌一桌的圍坐唱著詩歌-信的故事,也穿插聖徒們分享認識主、信靠主的經歷,末了眾人喜樂溫馨的同用晚餐。當晚主將兩個果子加給我們,一位是大學生,另一位是青壯的弟兄。他們二位都是我們接觸了一段時間的福音朋友。

感謝主,藉著我們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生養教建的實行,主就將得救的人加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