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建立福架構,靠主恩勞苦

六十會所於今年成立,弟兄姊妹們緊緊跟隨帶領,建立召會生活『福』的架構。每週三、四,我們固定分別出兩個小時,與全時間訓練學員配搭傳揚福音,有時叩門,有時在馬路上或捷運站接觸人。每次總有二十多位聖徒一同走出去,許多在職弟兄姊妹下班後,儘管身體疲憊,仍有分開展行動。

879-3b

因著週週出外訪人,弟兄姊妹們陸續傳出捷報,主也將得救的人和我們加在一起。有幾次,主帶領我們遇見平安之子。他們聽見福音的傳講後,就願意呼求主名,甚至受浸歸主。眾人都得著莫大的鼓舞與激勵,經歷保羅所見證的:『然而因著神的恩,我成了我今天這個人,並且神的恩臨到我,不是徒然的;反而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但這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林前十五10)。

同時,我們也得著許多美好的屬靈益處:第一,我們為人的禱告和祈求加多了。以往我們較常為著個人需要或聖徒難處禱告,如今常常為人的靈魂代求。我們越為人禱告,福音的靈也越被挑旺,越積極傳福音,也有更多對基督的經歷與享受。第二,聖徒之間更為和諧一致。傳揚福音叫我們靈裏儆醒,時常活在靈中,難處自然減少。第三,帶進繁殖擴增。聖徒中間同心合意、和諧喜樂的光景,讓福音朋友、初信者和久未聚會的聖徒都受吸引,樂意同過召會生活,實現『聖徒能認同、新人樂留下、浪子願回家』的美麗圖畫。

下半年度,我們仍願積極傳揚福音,照著主所給我們的託付,竭力拼上,使萬民作主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