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信心宣告,增區建造

傳揚福音是基督徒的天職,堅定持續是主給我們的榜樣。三十七會所目前有三個大區,十四個小區,三十二個小排。去年第三大區中有兩個小區的弟兄們看見所在的小區已過十年都未增區,深感虧欠,便踏下信心的腳步,於八月宣告要在十二月增區。兩小區的聖徒們迫切為增區同心合意禱告,積極的接觸人傳福音,或到聖徒的店裏、家裏接觸其家人,送會到家餵養新人。到十二月兩個小區連續四週主日人數皆達四十位,完成目標,增出新區!

921-3a

今年也接續增排增區的水流,各排首先列出福音朋友及待恢復的聖徒名單,並迫切禱告,積極看望,送會到家,再藉由小組或排聚集、區裏相調,大區集中福音收割等各種機會,竭力將人帶進召會生活裏。

在一次大區福音聚會中,一個今年宣告要增區的小區裏,有位姊妹邀約了她的妹妹前來,弟兄姊妹親切問候她並積極傳講,她就受浸了;一週後,她的大兒子受邀來主日聚會,當天也受浸了。聖徒大受激勵,因為當他們宣告要增區,主就將人加給他們!另一小區,也有位姊妹邀約了一位朋友,本來只想和姊妹們晨興,幾天後藉著聖徒的熱切配搭,她就受浸了。

一月至今,三個大區已受浸了十三位弟兄姊妹,其中有八位青年人。弟兄姊妹都願意每週分別時間出外探訪人、家聚會餵養人,讓福音的靈不斷衝擊我們,更多得人,使召會人數得繁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