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開家成排,牧養相聯

根據使徒行傳二章的記載,在召會生活的初期,信徒挨家挨戶,在神聖的愛裏過團體的神人生活,這也是我們今日召會生活的模型。

今年初開始,三十七會所弟兄姊妹們專特為著排聚集的建立多方禱告。四月十八日下午,近一百五十位聖徒,至十二會所參加北投大區各會所共同舉辦之成全訓練。會中,許多弟兄姊妹分享在家中愛筵,與聖徒同聚的喜樂與蒙恩,帶我們看見實行神命定之路的甜美圖畫。聖徒們見證召會生活乃是神家親人彼此牧養的生活,需要有緊密的、生命的聯結。對於未能前來參加聚會的弟兄姊妹,我們應該有一種積極的靈和態度,儘量俯就他們,為他們找出路,甚至送會到家,使他們能聯於主、聯於召會生活。我們的探望要帶著基督復活大能的衝擊力,征服一切攔阻人過召會生活的消極因素。

873-3b

經過成全訓練,弟兄姊妹們紛紛領受負擔,一面迫切禱告,一面積極經營小排聚會。一位聖徒把家打開,邀請弟兄姊妹週週到家中,這位聖徒數十年沒有聚會的家人,因此逐漸敞開並願意禱告。有些區將禱告聚會改為輪流到聖徒家中聚集,參加的弟兄姊妹因而增加了十餘位。

感謝主,藉著小排,更多聖徒得以盡生機功用,被培育、受成全。如此建立起普遍的祭司體系,人人都事奉,召會繁增且得著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