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神聖生命,神國發展

全台弟兄事奉集調聚會於四月十八至二十七日分三梯次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第一梯次有八百人到會,第二梯次有三百五十四人,第三梯次有七百五十六人,共一千九百一十人參加。

眾人一同進入春季國際長老暨負責弟兄訓練的信息,總題是『在基督徒生活與召會生活中神國的發展』。信息前兩篇為一組,重在基督徒的生活。第一篇是『神的國發展為神在祂神聖生命裏管治的範圍』,神國的發展是持續不斷的,神的國就是神自己這寶貴的人位,並且神是生命,有神聖生命的本質、能力和形狀,這就形成神管治的範圍。神成為人而進到人的種類裏,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上成為神(但無分於神格),重生是進入神國惟一的路。
基督徒還需要第二篇所說『藉著過隱藏的生活而過國度的生活』。使國度的生命能深入我們裏面。我們需要離開群眾,去到『高山』,遠離屬地的事物,隱藏的與祂有親密的交通。這樣的生活是深處、扎根的生活。

1085-2a

第三至六篇為一組,強調國度與召會不同的方面,包括國度子民間的關係、國度的操練,以及召會的工作與職責等。第三篇是『國度與召會』。整本聖經可用一句話包含:國度產生召會,召會帶進國度,國度與召會是一,二者加起來就是新耶路撒冷。第四篇是『照著靈顧到別人並領悟神的赦免而過國度的生活』。馬太福音七章一~十二節論到國度子民待人的原則,啟示出國度子民身上屬天的管治,要照著靈顧到別人。活在謙卑的靈裏,就不會審判別人而是審判自己。第五篇論到『國度的操練為著召會的建造』,主要把祂的召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她。一面我們建造召會,一面不能忽略關上陰間的門。要運用三把鑰匙就是否認己、背起十字架、喪失魂生命(十六16~18)。這是今日國度生活的操練。

1085-2a1

第六篇是『兩個國度的衝突以及召會的工作和職責』。在宇宙中有兩個國度-神的國和撒但的國。主耶穌這屬天的君王要在地上人間建立神的國,這一場爭戰在激烈的進行,我們需要起來爭戰。最後七、八兩篇為一組,作為總結。個人一面需要第七篇所說『在生命上儆醒並在服事上忠信』。為著生命,我們需要油,神的靈,使我們能過童女的生活,作主的見證。為著服事、工作,我們需要屬靈的恩賜,使我們能裝備為良善的奴僕。第八篇說到我們要『傳揚國度的福音,並使萬民作主的門徒,使神的國得著擴展與發展』。主在祂的復活裏與我們同在,並且我們有主的權柄、託付和地位去傳揚國度的福音。

此次集調有兩篇專題,專題一的負擔是『得青年人─出代價傳福音,恢復福音的衝擊力』。弟兄交通得青年人的方向與負擔,有四方面,一,肯定臺島青年得一萬的目標。二,恢復福的架構,恢復福音的衝擊力,三,成全青年人得青年人。四,每年每人定下目標得一人。專題二則交通到李常受文集,收錄主僕李常受弟兄於一九三二年至一九九七年在各地盡職所釋放的信息與各種交通記錄,加上主僕歷年編寫的詩歌,個人聖經中的筆記,以及與主工作有關的信函,按年代編列,豫計共一百三十八冊,中文版總頁數逾十萬頁。還不含:生命讀經、新約總論、真理課程、生命課程。弟兄們都熱烈回應,藉著購買文集,進入屬靈信息的豐富,而成為今時代神聖啟示的推廣者。

1085-2a2

集調中,聖徒們都主動上台湧流主的說話與光照。也在交通中向主悔改,在召會生活中需要加強禱告的生活,在主裏面需要有隱藏扎根的生活,在身體裏也需要多有禱告,為同伴、為家人、為召會、為國度禱告。基督已經得勝,但我們需要藉著禱告以繼續基督得勝的工作,以帶進神的國。此外還需要出代價買油,弟兄說我們若不願付代價,會有其他人願意付,我們若不愛主,也會有人愛主的,所以需要儆醒豫備,為自己買油,到主來時才能與主同赴婚筵。

願神藉著與會所有的弟兄們,聽見主現今職事的說話,將蒙恩帶到各地召會,使全地滿了主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