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靈裡高昂,福音傳揚

三十六會所聖徒與北投大區的大學生於九月五至十二日在台北藝術大學及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有校園期初福音節期的行動。此次福音節期有三十位的大學聖徒有分,其中有六位是北藝大的學生聖徒及八位城市科大的學生聖徒和其他十六位住在北投大區的本地大學聖徒,我們一同配搭這次的福音行動。

在這次的福音節期中,眾人很享受主親自作我們的供應。在傳福音前,我們先一同追求書報,使我們從主的話得著加強,藉著我們享受基督到極點,我們所享受的就成為我們所傳揚的。此外,也藉著禱告,使我們靈裏火熱,如同炭火彼此堆加,面對學校行政時間規劃的疏失或是突如其來的大雨,都不能使我們灰心喪志,因為我們像是一團熱火,任何情形都無法澆熄我們。福音的火在我們裏面焚燒,燒得我們滿有熱力、滿有衝擊力!只要遇到人,無論是學生,或是教職人員、行政人員甚至是參觀校園的觀光客都成為我們所傳講的對象。

1049-3b

另外,我們也十分寶愛整個北投大區的大學生們在身體裏的配搭,眾人分別時間與體力,為著這次的福音節期擺上自己,一同把自己擺在祭壇上面個個都將配搭傳講福音的校園當作自己的校園,同心合意,一同打福音的仗。就如詩歌所說的:『同心合意,流汗流淚,職事帶領完全跟隨,捨我其誰;勞苦奮鬥心不灰,一切為此花費,但求新路更光輝,榮耀更加倍』。在身體的配搭中,我們人人都願意擺上,就是為著同一個目標,但求新路更光輝,榮耀更加倍。

燒燒燒、燒校園,價值存到永遠我們在信心裏走這條又新又活的路,願神祝福我們在新學期有新起頭,在這兩所校園裏充滿祂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