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得力,聖靈充溢

三十六會所的大學聖徒從期初特會結束後,個個持續禱告,領受從主來的負擔,積極預備向新生傳福音,同時也為北投大區舉辦三天的健康生活操練營禱告。

在這三天中,我們有共同追求及校園開展。為了福音開展,一起追求職事文摘信息,使我們在傳福音之前,先得著基督。校園開展則分為三隊,開展的校園包含北投國中、復興高中、台北藝術大學以及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弟兄姊妹靈裏火熱,迫切禱告為要得著人。我們在第一天就得了兩個果子,弟兄姊妹滿了信心,喜樂歡騰。神家的建造需要人來完成,我們宣告要與主配合,到校園中去得青年人,使神的旨意通行無阻。

946-3a

第二天的開展配合台北藝術大學的新生體檢,我們十六人,兩兩一組,在體檢的最終站,熱切迎接新生,歡迎他們加入活泉社。當天有近九成的新生留下願意再接觸的名單。晚間在城市科大的福音行動裏,我們邀約兩位男同學到會所一同用餐。弟兄們竭力傳講信息,姊妹們為福音聚會有爭戰的禱告,兩位福音朋友接連受浸,感謝主,在身體的配搭中得了美好的果效。

第三天白天,三隊人馬到北藝大,在社團博覽會中,唱詩歌、傳講人生的奧祕,竭力邀約新生參加晚上的新生福音茶會。當晚的福音茶會,擠進將近四十位的福音朋友,比聖徒還多。我們都被聖靈充溢,放膽講說神的話。當晚受浸了十位福音朋友,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為著完成神永遠的定旨,我們繼續向神祈求,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禱告。弟兄姊妹願意全然奉獻,經歷神藉著我們實行祂的旨意,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