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熱切願作,必蒙悅納

三十六會所從去年十月以來,持續月月傳福音,並有十二及三十七會所各大區,輪流於隔月支援話語和見證,著實豐富了每一場福音的聚集。



負責弟兄們盼望在五月的福音聚會,成全青職弟兄們起來服事。他們也很樂意接受成全,主動研擬聚會流程並尋求幫助;這樣的態度已然蒙神悅納。『因為人若熱切願作,必蒙悅納』(林後八12)。過程中,聖徒們儆醒禱告,並實際的扶持與關心,使他們充分體認召會真是成全人的地方。福音聚會當晚雖然下著雨,但主的祝福越過了這樣的限制。會場坐滿了福音朋友及聖徒─這是幾個月來人數最多的一次!聚集中滿了喜樂,滿了詩歌,滿了感人的見證,滿了扶持。

有一位青職姊妹因參加青職成全訓練及每主日晚上的真理訓練,深處燃起對主的愛火,願意為主傳福音、帶人得救。雖然一再被同事拒絕,但她仍照著聖靈的引導,戰戰兢兢的禱告,進而邀請她的學生前來赴席。當她的學生單純的答應邀約,她的淚水不禁奪眶而出,像是還了福音的債那般的狂喜。然而主作得更好、更美,她的學生在聚集未結束前就決意受浸,因而鼓舞另一位常來聚會的朋友也一起受浸。讚美神!這是主作的!

這場福音聚會,神賜給我們三個果子。我們並沒有特別的費力,主卻以祂的喜悅回應我們,將果子加給祂的召會。榮耀歸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