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靈中剛強,湧流不止

今年初,三十六會所整建完成後,眾聖徒同心合意宣告,要帶領五十個人得救歸主,成為主在關渡這地的見證。我們藉著彼此相愛,剛強開拓,興旺福音。接著,有十一位全時間訓練學員接受帶領,來到關渡忠義附近開展,眾聖徒一同配搭,週週叩門,天天接觸人,短短五週的開展期間,藉著眾人同心合意的配搭,結了四十三個果子。

847-3a

開展行動結束後,弟兄們決定繼續帶領聖徒操練過福音的生活,週週出外叩訪,並舉辦福音收割的聚會。聖徒參與的情形日漸踴躍,從前怯於向陌生人傳福音,如今已會使用人生的奧祕向人傳講。越來越多福音朋友受邀來到我們中間,四至十月間,平均每個月有二至三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至今全年已受浸六十二位,眾人大得鼓勵。

八月開始,四位訓練學員投入配搭,弟兄囑咐我們不僅操練傳福音,同時也加強牧養的實行,餧養初信者,使他們都成為常存的果子。一位得救不久的姊妹見證,雖然時有軟弱,但主在靈裏催促她去牧養主的小羊。因著牧養的需要,她督促自己讀經,花時間研讀真理,有不懂的就尋求幫助,慢慢的,她發現自己先得著了成全,和所照顧的新人一起在生命上長大。此外,我們也運用各種通訊管道,積極聯繫初信者,靈中儆醒,時常將主話供應他們,並邀約他們參加家聚會、相調,和主日聚會。

願這福音的熱火繼續焚燒,興起弟兄姊妹們,成為召會中教養的父和乳養的母,領受負擔,積極操練傳福音、牧養主的小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