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真理之光照亮,生命經歷踏實

今年年初,三十六會所聖徒因著渴慕追求主話,新成立一個讀經小排。二至三月間,隨著全時間訓練學員連續五週在關渡地區的開展,有四十多位福音朋友受浸,其中有些初信者被帶進讀經小排中接受照顧。至今,小排成員已從成立之初約六、七位聖徒,繁增至十五位左右。我們能見證,神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真理,祂的話語發出亮光,吸引我們。

小排聚集中,我們每週進入一章新約聖經恢復本的經文,並逐條詳讀註解,藉著彼此問、互相答的方式,眾人都開口,在其中受教導並得餧養。小排成員包括蒙恩多年的社區聖徒和學生、剛恢復聚會的弟兄姊妹,還有社區在職的新人,以及北藝大和城市科大初蒙恩的學生。弟兄姊妹們背景、年齡迥異,都因受主話吸引,週週齊聚一堂。

822-3b

一位剛恢復召會生活的姊妹分享,自從參加讀經排後,發現自己欠缺真理裝備,對主的經歷纔搖擺不定。如今她每週參加讀經排前,都會先在家中豫習當週範圍,孩子看到她餐後迅速收拾,桌上擺滿恢復本聖經、生命讀經等,認真研讀的模樣,甚感希奇,如今她的丈夫也受到影響,開始追求。

正如主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主的話是生命的糧,使我們在神聖的生命裏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