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聚集歡躍單純,開家得人留人

今年共有七位弟兄姊妹考上台北藝術大學,另有兩位研究所新生。開學前,北藝大弟兄姊妹參加三十六會所真理訓練聚會,並在會中宣告:要組成三個活力組、結十個常存的果子,並成立弟兄姊妹之家。聖徒傾全力扶持學生們,為他們打開家,成為得人留人的據點。弟兄姊妹約定,每週一三五早晨七點半,至音樂系館旁團體晨興,藉著呼求主名、禱讀主話,先到主面前得復甦、被加強,也成為校園中的見證。

開學以來,每週都有十五至二十位北藝大弟兄姊妹,在學校對面的聖徒家中小排聚集。學生們豫備詩歌、分享見證,社區聖徒豫備愛筵,彼此配搭。至今已接觸三十多位福音朋友,並有三位一年級新生受浸。有些福音朋友來自南美洲厄瓜多、薩爾瓦多、瓜地馬拉等地,眾人雙語夾雜、比手畫腳與他們陪談傳講,喜樂洋溢。還有許多福音朋友一再與我們聚集,眾人很得鼓勵。不僅如此,排聚集後半段,弟兄姊妹們三五成組圍坐,彼此敞開交通代禱。分小組交通的方式,人人都有機會說話,也容易開口禱告;對於反應好的福音朋友,就能彀立即陳明聖經中信而受浸的得救之路。

北藝大學生在藝術領域各賦異秉,然而我們盼望帶他們認識這位萬有的源頭、宇宙的創造主,並成全他們為主所用,成為神的傑作,述說神新造故事的美妙。

796-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