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認識生命與召會

國殤節特會信息暨禱研背講聚會,於六月二至三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全台共有五百六十四位聖徒參加。特會的總題為『認識生命與召會』,共有六篇信息,前三篇論到生命,後三篇則是講到召會。

第一篇認識三一神作三部分人的生命,為著完成神永遠的定旨。神的定旨是要得著召會,就是基督的身體好彰顯祂自己。第二篇,叫我們認識生命。這生命乃是一個活的人位,就是神自己在基督裏作為那靈的流出。然而,在我們裏面有些難處卻會影響我們來活出這生命。因此,我們需要基督的十字架,來對付這些難處,藉著死並同祂復活,走生命的道路。

982-2a

第三篇說到我們一切的事奉必須是由神發起。若是我們的服事不是神來發起,我們就會有干犯聖所的罪。第四篇給我們看見召會的性質是神聖的,基督的,復活的,屬天的。因此,在召會生活中,我們就需要藉著神人調和,儆醒保守召會的性質。第五篇,當我們看見了召會的性質,我們就會站在召會獨一的立場上,受基督身體的限制,在同心合意裏有身體的感覺。末了第六篇啟示,我們為著建造基督身體的實際與建造,必須在基督獨一的元首權柄之下,活在基督復活的生命裏,並在一切事上長到元首基督裏面。

每篇信息末了,弟兄姊妹們都很積極的上台分享,有豐富的回應。在分享中,眾人因著主的說話與啟示而喜樂,也因著主的話蒙光照,從各種消極的光景被加強到對生命的享受中,使我們能成為主團體的彰顯。眾召會積極鼓勵聖徒參加,有位初信的姊妹受鼓勵帶著孩子第一次來參加,非常得著主話的供應。

我們願意緊緊跟隨職事,進到今時代主的說話與負擔裏,這是我們蒙保守並蒙福的祕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