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奉獻餘生,為主花費

二○一三年壯年班夏季畢業聚會,於六月二十一日上午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歷屆畢業學員積極扶持,在訓學員配搭服事,現場井然有序、喜樂洋溢。來自全台各地和海外的聖徒共一千二百多人與會,場內座無虛席。

775-2a

聚會開始介紹八十二位夏季畢業學員,十八位弟兄、六十四位姊妹,分別來自全台各地及加拿大溫哥華和蒙特利爾、新加坡、以及澳洲雪梨。學員以詩歌展覽他們向著這位全然可愛的主馨香的奉獻,以及他們願答應主呼召,受主差遣往全地傳揚福音的豪邁心志,令人感動落淚。接著畢業學員分組宣告,並有十四位弟兄姊妹分享參訓蒙恩見證。有人曾因腦瘤開刀記憶消退,卻在壯年班訓練中藉著操練禱研背講,記憶迅速恢復。還有位曾患重度憂鬱症的姊妹,經過一年訓練後完全恢復,更願意往海外開展傳福音。見證激勵人心,與會聖徒一面同享他們的喜樂,一面也受感頻頻拭淚。學員們雖年紀較長,但經過壯年班的成全後,主在他們身上都有奇妙的製作,且逐日變化更新。有家屬見證姊妹受訓前後的改變,一人參訓全家蒙福,讓他們讚美主的作為,也感謝壯年班訓練的幫助。

最後教師們勉勵畢業學員,要奉獻餘生,為主花費,作人生正確的投資。更要在基督的身體裏過犧牲的生活,將身體獻上,當作聖別並討神喜悅的活祭,讓死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命在別人身上發動。答應主的呼召,將生命的話表明出來。只走這一條道路,就不會空跑;只作這一個工作,就不會徒勞,如此我們的人生在主和人面前纔有永遠的價值。在基督徒一生漫長的變化過程中,壯年成全班猶如屬靈的加油站,來此就得加力和修補,幫助我們跑完全程,贏得獎賞。

整場聚集充滿主的同在,以同唱『西布倫,揚帆起行』的嘹亮歌聲,完滿的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