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享受基督,得人得地

二○二二年路加聖徒集調於八月二十至二十一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有四百八十六人參加實體聚會,線上有一百一十四人參加。路加聖徒集調的源起是主僕李弟兄對於在職場上『各界福音』的負擔。他勉勵各職場的聖徒,職場是接觸人、傳福音最好的憑藉。醫護界聖徒起來響應,至今已邁入第二十七屆。

去年因疫情之故,路加集調採線上聚會。彰投區路加集調配搭服事的弟兄們在聚會末了,在鏡頭前向全台的路加聖徒發出邀請的呼聲。在接近一年的豫備過程中,雖然身處疫情的湍流,有許多的不確定,但我們率先踏下信心的腳步,向主禱告要有實體的聚會,因為防疫與聚會是可以並行的,我們相信主是那勝過疫情風暴的主。服事團一面戒慎恐懼,一面也藉著一次又一次的交通、禱告,全然將這次的集調交在這位叫死人復活,且稱無為有的主手中,因為靠著那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我們已經得勝有餘了!

1256-2a

感謝主,最終今年的集調採實體聚集為主,線上為輔,仍是為期兩天的大節期,報名參加者相當踴躍,超乎所求所想。在籌備過程中,陪伴的同工弟兄特地重溫交通到路加集調的負擔,就是對這分新約獨一職事的異象、啟示、託付與傳承。因此訂下本次集調的主題為『享受基督、配搭建造、得人得地』,就是接續『走享受基督作生命樹的道路』,以及『列王紀結晶讀經』的負擔。因應疫情之故,請赴會者一定要出示快篩陰性證明,眾人都在愛中體諒與配合,並全程採高標準的防疫措施,好將所有的疫情干擾降至最低。

聚會內容包括在校園中的培育、鄉鎮開展的配搭、職場及召會生活的配搭與成全、負擔的話、分組交通及見證、全時間訓練的見證、海外開展的見證。

1256-2a1

在校園方面:弟兄姊妹們見證主在校園中的行動與工作,為祂的恢復豫備愛主的路加聖徒。期盼引燃學校人數較少之校園福音的熱火,且記念召會的下一代,走被真理構成的路,被培育為建造基督身體的貴重材料,並擴大路加聖徒的眼界和度量,看見主在全地的需要,以及路加聖徒當如何盡上自己的一分。

在職聖徒見證,在職場中抓住主所給的位分,向軟弱虛空的人傳揚福音。海外開展負擔交通,弟兄們交通來自全球開展的情形及需要,眾人同領受託付,更新奉獻自己。分組時間中聖徒們分享蒙恩見證,不管是在學或是在職聖徒,彼此都得著身體的供應。

1256-2a2

有位聖徒邀約接觸已久的大學同學,同赴路加集調,藉著眾人的分享、弟兄們加強的話,主在這位新人裏面激動她,將自己完全交給主。兒童們在這次的聚集也收穫滿滿,服事者安排相調中心的巡禮,帶孩子認識相調中心的起源與規劃,也帶著孩子們操練靈接觸神。願主祝福召會中的下一代,興起更多愛祂的人!

1256-2a3

聚會末了弟兄總結的交通說到,路加聖徒在身體裏的功用有兩方面,第一,緊緊跟隨職事、與職事是一、陪伴並服事使徒。這是多年來,醫護界的弟兄姊妹們共同的負擔。第二,作文字發表並傳揚關乎耶穌的見證。盼望在醫護界的聖徒當中,有人能學習寫福音單張,也要學習寫一些論文,好能把基督傳揚出去。

弟兄更強調,路加集調的目的,乃是跟隨使徒的腳蹤,將眾召會、眾聖徒帶進基督身體全體相調的生活中。推薦就是有美好馨香的見證,問安就是我們彼此供應,互相顧惜,不分彼此,藉著調在一起,帶進基督身體全體相調的生活。

盼望路加聖徒,每年都抓住這樣的機會,相調在一起,同享洋溢之恩,亦能在神的經綸中,配搭服事這一分時代的職事。最後,眾人在喜樂滿足聲中,相約路加集調明年嘉義見。榮耀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