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實行異象,帶進新復興

二○二一年春季國際長老同工暨負責弟兄錄影現場訓練,於四月十八日至二十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全台各地弟兄們共有一百九十六人與會。本次訓練的主題為『召會生活之恢復極重要的因素』,共分為八篇信息,點出為著召會生活之恢復八個極重要的因素。每篇信息都富有啟示,滿帶亮光,供應生命,為要加強並完全恢復召會生活的內容和實行。

第一篇說到『新的復興』,這復興是我們所看見之時代異象的實行,因此,第二篇論到『時代完整的異象』。第一篇說到『因素一:與主合作帶進新的復興,以終結這個世代』。我們藉著達到神聖啟示的高峰、實行過神人的生活、並照著神牧養,就能進入新的復興,以終結這個世代。其次,第二篇論到『因素二:緊緊跟隨那藉著時代的職事所得時代完整的異象』,每個時代都有那時代的異象。主給祂當前恢復的異象,乃是神永遠經綸包羅萬有的異象及其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的異象。為此,我們需要活出並作出新耶路撒冷。

1186-2a

第三篇至第八篇信息論到時代異象之實行的六方面。第三篇說到『因素三:召會是在三一神裏,眾地方召會作基督身體的彰顯,以及眾聖徒在身體的感覺裏實行召會生活』。本篇論及召會的性質—召會是在三一神裏;其源頭—地方召會是基督身體在某地方的顯出;和其實行—我們要在身體的感覺裏實行召會生活。接著,第四篇交通到『因素四:基督的身體和地方召會中的權柄』。我們需要認識神是至高的權柄,而基督在祂身體上有一切權柄,並且召會的秩序來自尊重基督獨一元首權柄。權柄的行使是藉著身體並地方召會作為身體的彰顯施行,因此神的權柄是由使徒和長老代表。今天在召會生活裏有神聖的管理,這管理來自神和羔羊的寶座。

1186-2a1

第五篇給我們看見『因素五:真正的同心合意』,我們必須實行具有戰略性的因素—真正的同心合意。同心合意指我們心思和意志裏的和諧,其維持因素是使徒的教訓,其實行是在一個靈裏,同有一個魂,結果是新約中一切福分向我們開啟。第六篇論到『因素六:為著我們生命的長大並事奉上的用處,對付我們天然的個性』。我們天然的個性就是我們的己,我們須不斷操練我們的靈而拒絕己,並憑另一個生命—釘死並復活的基督—而活,藉此活基督。我們藉著與那靈合作,學習過反對我們個性的生活,那靈藉著十字架殺死的元素、那靈的管治、基督的光照、並召會生活、結果子和餧養小羊,對付我們外面的人、己和天然的個性。

1186-2a2

第七篇闡明『因素七:相調為著基督身體的實際』。神經綸的最高峰是基督身體的實際。主的恢復乃是為著建造基督身體、建造錫安,所以,我們要竭力達到錫安。為此,神已經將身體調和在一起,我們要為著基督身體的實際而相調,必須經過十字架,憑著那靈,為著基督身體的建造,將基督分賜給別人。此外,神心頭的願望是要那在耶穌身上的實際能重複在基督身體的許多肢體上,而成為基督身體的實際。

第八篇乃是『因素八:在恢復的召會中過得勝的生活,以終極完成神聖的經綸並成為新耶路撒冷』。本篇信息啟示,地方召會裏的得勝者是極重要的因素,終極完成神聖經綸並成為新耶路撒冷。得勝者有負擔建造基督的身體而豫備基督的新婦,主耶穌要使恢復召會中的得勝者成為建造到神殿中的柱子,三一神自己要成為殿。得勝者在殿中作柱子,意即他們要在三一神裏作柱子,與三一神調和,並由祂構成。因此,恢復召會中的得勝者乃是由經過過程並終極完成的三一神所構成,並且成為新耶路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