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基督身體,榮耀彰顯

二o一八年國際華語特會,將於二月十六(週五)至十八日(主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三日內共有五堂聚會、二次展覽及萬人擘餅聚會。本次國際華語特會特別規劃於十七日(週六)下午三時至五時,有福音隊及十支鼓隊。大會相關資訊交通如下:

一、大會聚會時間
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入場,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五時有兩堂聚會和展覽。
二月十七日(大年初二)上午八時入場,九時至十二時三十分有兩堂聚會和展覽。
二月十八日(大年初三)上午八時三十分入場,九時三十分聚會;十一時擘餅,並介紹海外來訪聖徒。

二、台北市召會報名目標為主日聚會的基數,鼓勵聖徒們踴躍赴會,年節期間分別出來,在基督的身體裏一同相調。


三、本次大會的場地佈置、招待含餅杯及交通管制服事,將由台北市召會及新北市召會一同配搭,總計約需一千一百位青職聖徒配搭,請眾聖徒為此代禱,並鼓勵更多青年人一同服事。事務服事規劃如下:

會場佈置:需四百位聖徒排椅子,由台北市召會的城中區、大同區、信基區、南港內湖區及新北市召會海山大區配搭。訂於一月二十七日下午在四會所,召聚青職聖徒有服事交通。

招待含餅杯:需六百一十一位聖徒服事,由台北市召會的北投區、士林區、文山一、二、三區及新北市召會的新和大區配搭。訂於二月四日下午在二十九會所,有青職聖徒的相調服事交通。

交通管制:需七十位聖徒服事,由台北市召會的大安區和新北市召會的重新大區配搭。訂於一月二十七日上午在十五會所,有青職聖徒的相調服事交通。

1010-3

四、本次特會海外聖徒切慕來訪,非常踴躍報名,至一月七日已報名超過六千二百位。大會期間接待自二月十五日(除夕)至十八日(初三)共計四天三夜,由台北市、新北市及桃園市三處召會共十個大區一同配搭,台北及新北每大區接待量至少六百位。各大區均有規劃接待交通聚會,將於冬季錄影、現場訓練中,鼓勵更多聖徒樂意打開家,在接待上要熱切,待客要追尋機會(羅十二13),在身體裏多多相調。

五、福音隊及鼓隊,共分為五個大隊,每一大隊要二千人以上。二月十七日(週六)下午二時三十分各福音隊集合完畢,三時準時出發,三時四十五分必須抵達景福門。現場有青職及水流之音聖徒唱詩及鼓隊展覽。五大福音隊編組、集合地點、行進路線如下:

(一)、北市士林、北投區及新北重新大區,出發前的集合地點在『忠孝東路二段-華山文創園區』。行進路線:忠孝東路二段沿華山文創園區側→忠孝東路一段→中山南路→景福門。

(二)、北市城中區、大同區及桃園北區,出發前的集合地點在『仁愛路三段-建國南路至忠孝東路三段二四八巷沿空軍總部圍牆段落』。行進路線:仁愛路三段沿空軍總部圍牆側→仁愛路二段→仁愛路一段→景福門。

(三)、北市信基區、南港內湖區及新北海山大區,出發前的集合地點在『信義路三段-大安森林公園北側』。行進路線:信義路三段沿大安森林公園側→信義路二段→信義路一段→景福門。

(四)、北市大安區及新北新和大區,出發前的集合地點在『和平東路一段-沿師大綜合大樓側』。行進路線:和平東路一段沿師大綜合大樓側→麗水街→金華街→金山南路二段→愛國東路→中山南路→景福門。

(五)、北市文山一、二、三區及桃園南區,出發前集合地點在『羅斯福路三段-沿古亭國小側』。行進路線:羅斯福路三段沿古亭國小側→羅斯福路二段→羅斯福路一段→中山南路→景福門。

六、大會三天開始聚會的前半個小時,將由六都及新竹市召會各二百位青職聖徒輪流唱兩首詩歌暖場。
二月十六日由台北市、台中市召會青職聖徒領詩。
二月十七日由新竹市、台南市召會青職聖徒領詩。
二月十八日由新北、高雄、桃園市召會青職配搭。

盼望眾聖徒為大會有多面多方的禱告,使與會的每一位聖徒在神的說話中,在配搭服事相調裏,經歷神豐厚的恩典,並彰顯基督榮耀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