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基督美地,成全得益

大安區週中成全自九月底至十二月初,每週四上午九點至十一點於三會所實體舉行,並同步線上直播,每次實體加線上,約有一百三十多位聖徒參與。

週中成全內容分為四個系列:晨興聖言、牧養成全、舊約讀經、李常受文集。晨興聖言系列結合大安區全時間者在社群媒體上經營之『走構成的路』專欄,將其圖文內容用於課程投影片,幫助聖徒掌握通篇信息思路、真理要點以及聖經出處根據。

牧養系列信息是以約翰福音十五章葡萄樹與枝子的啟示,鼓勵聖徒實行福音牧養的生活。並藉由各會所聖徒的福音牧養見證,包含兒童福音排、青少年牧養、大學工作以及青職成全等等的蒙恩,激勵聖徒們在活力排中實行福音牧養,結常存的果子。

1221-3b

舊約讀經系列配合下半年結晶讀經訓練內容,進入聖經撒母耳記。根據經文、註解及生命讀經,將撒母耳記的主題、中心思想以及各段內容逐步解開,闡明其中重要人物所帶來的啟示,使聖徒們藉由認識其中的豫表,得知新約信徒如何享受基督作神分給我們的美地,為著建立國度。

李常受文集系列則響應追求一九九四至一九九七年的負擔,鼓勵聖徒們進入李弟兄晚期職事的精華,認識『神成為人,為要使人成為神』這高峰的真理。

1221-3b1

成全聚會的最後一堂為期末展覽暨外出相調行程。聖徒們分為讀經、牧養、文集三組豫先準備,使展覽內容扎實豐富。相調行程走訪宜蘭,許多聖徒們邀請福音朋友一同參與。有一位聖徒邀請到十七位福音朋友,路程中聖徒們把握機會分組接觸人,藉由見證分享、歡唱詩歌,使朋友們看見召會生活的甜美。

感謝主,在疫情的環境下,仍使聖徒們得享豐富的成全課程及喜樂的相調行程。願主繼續祝福祂的召會,使更多聖徒得以看見神聖啟示的高峰,並過一種照著這啟示的生活,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