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愛主並彼此相愛,為要生機的建造召會作基督的身體(八)照著主現今並終極的恢復,走神為著召會所定規的途徑,就是非拉鐵非的路,以帶進新的復興並轉移時代

我們需要看見、活出並實行『現有的真理』,『搆上時代的』真理,以轉變時代,將基督帶回來。我們需要聽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這是神在今時的聲音。所有的真理都在聖經裏,卻因著人的愚昧、不忠心、不順服和墮落,以致許多真理都失落了。每一個主的工人都需要在神面前求問,甚麼是現有的真理。願神恩待我們,叫我們不作這『現有的真理』的落伍者。主現今並終極恢復之現有的真理,乃是藉著我們選擇走非拉鐵非的路,將我們帶進新的復興,以轉移時代。惟有在非拉鐵非的召會所表徵之恢復的召會,弟兄相愛的召會,纔能成就神永遠的定旨,並滿足祂心頭的願望。

在非拉鐵非的得勝者,其特徵是他們渴望達到神經綸之神聖啟示的最高峰,就是神成為人,為要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成為神,使基督的身體得以產生出來,使新婦得以豫備好,並使新耶路撒冷得以完成。雖然在亞西亞的眾召會大體上都離棄了使徒保羅的職事,但有一個召會非常受主稱讚-在非拉鐵非的召會。因為他們遵守主的話,沒有離棄使徒保羅關於神經綸之健康教訓的話語,就是神聖啟示的最高峰。那些在非拉鐵非的人,乃是『對神…富足的』,將神的話珍藏在心裏,並對它說,阿們。非拉鐵非的得勝者在殿中作柱子,意思就是他們要在三一神裏作柱子。神的名,新耶路撒冷的名,並主的新名,寫在得勝者上面,指明得勝者為神、新耶路撒冷和主所得著。這也指明神的所是,新耶路撒冷的性質,並主的人位,全都作到得勝者裏面,使他們在生命和性情上成為神,但無分於神格。

在非拉鐵非的得勝者,其特徵是他們藉著享受那作他們內住寶貝之基督的豐富,而竭力過神人的生活。在以賽亞書二十二章,神解雇舍伯那,就是王家裏的家宰,而用以利亞敬頂替。以利亞敬豫表包羅萬有的基督是神家中的管家,是肩頭上放著神家之鑰匙的一位。神創造我們的時候,祂『雇』了我們,而當祂把我們擺在十字架上,使我們與基督同釘的時候,祂就『解雇』了我們。我們要享受神在基督裏的豐富作寶藏,就需要留在與主的接觸裏,操練自己靈裏貧窮,並清心的保持與主有接觸,並且運用這些『鑰匙』,就是否認己、背起十字架並喪失魂生命。基督使用大衛的鑰匙,主觀的打開我們內裏所是的門,使我們被變化,並建造到神的殿裏作柱子。在非拉鐵非的得勝者『稍微有一點能力』,他們明白能使主喜歡的,在於以他們所有的盡力為主而作。他們沒有否認主的名,反而棄絕了主耶穌基督之外一切的名,並呼求主的名。

在非拉鐵非的得勝者,其特徵是他們的弟兄相愛。在他們中間,愛是有效能的,以致他們按著神牧養人,以令人愉快之神的同在顧惜人,並以神經綸健康的教訓餧養人。主在非拉鐵非的恢復乃是質的恢復,恢復到召會原初的本質,就是神內在的本質,也就是愛(約壹四8)。他們站在一的真正立場上,並保守自己在神的愛裏,愛主並愛所有的弟兄們。他們也遵守主在祂獨一新約職事裏的話,這話帶他們珍賞並享受主自己這寶貴人位,作他們的生命和一切。他們也將生命供應給人,以建造召會,這乃是從對主和眾弟兄的愛裏所流出復興的生活,以及在牧養上的勞苦(約二一15~17)。

為著持續走非拉鐵非的路,我們必須蒙拯救脫離老底嘉的路。老底嘉就是墮落並走了樣的非拉鐵非。我們必須永遠記住,一切都在於神當前的同在。要提防不冷不熱和屬靈的驕傲,並要在神面前謙卑自己,付代價得著更多的三一神作金子、白衣和眼藥。這樣,我們就得以與主是一,在千年國中與祂一同坐在祂的寶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