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喜樂豫備,同來過節

二○二四年國際華語相調特會將於二月十日、十一日在台灣台北舉行。原訂每三年國際華語相調特會在台舉行,因受疫情影響,自二○一八年相隔至今六年後,終於在台灣舉行。何等有福,全球眾召會的聖徒能一同進入主現今的說話,有分於主當前的行動。

特會時間是二月十日(週六)大年初一,中午十一時三十分開放入場,十二時三十分開始聚會,有三堂聚會、兩堂展覽,至十八時散會。二月十一日(主日)大年初二,上午八時即可入場,九時開始聚會至十二時三十分結束。主日有兩堂聚會,十時三十分有萬人擘餅聚會。為此,配搭作餅服事的聖徒們已多次練習製作大餅,見證我們是一。大會服事還有交管組、場佈組,當日將有三萬位聖徒入場。特會地點在南港展覽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一號)。請聖徒們憑名牌入場。

1326-3a

一九九八年建造完成的信基大樓,此次特別整修一樓大廳門面和地下二樓大會場燈光,四樓主的恢復展覽館亦全面裝修並更新展覽內容,以迎接全球眾聖徒。

本次大會海外聖徒有來自七十八個國家,四千八百九十二人已完成報名。聖徒們為著每位海外聖徒能順利辦妥簽證,來到台灣禱告。許多地區的聖徒初次來台,辦理簽證過程非常不易,經歷元首基督調度與身體的扶持。本次特會接待海外聖徒分為三個階段:二月九至十二日(四天三夜)由台北市及新北市召會接待。召會訪問行程分為兩梯次:第一梯次為二月六日至九日(四天三夜),第二梯次為二月十一日至十四日(四天三夜)由台灣其他大區眾召會負責接待。

全台聖徒為著迎接神家裏的親人早已喜樂的豫備,有聖徒期盼與海外聖徒有更透徹的交通,密集學習英文。有姊妹還至補習班上英文課,天天讀英文聖經,練習英文口說,好能更深進入基督身體的交通。

聖徒們與同伴相約一同禱告並豫備接待食宿,父母帶著兒女一起打掃房間。藉著禱告,將我們從豫備外面的事物轉向基督,也將接待服事從個人聯於基督身體上的每個肢體盡功用。願主親自祝福國際華語特會的各項豫備,讓每位聖徒都能豐滿的得著基督。也藉著這次特會,再次新鮮的對我們說話,俾使祂的定旨在眾召會中更加往前,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