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終極託付,榮耀顯出

中亞相調特會於九月二十三至二十四日在吉爾吉斯的比什凱克舉行。來自多個國家約一百五十位聖徒參與,其中烏茲別克有二十一位,二十七位來自哈薩克,吉爾吉斯有一百零三位,俄國三位及台灣兩位。

自一九九七年起就有弟兄們受差到中亞訪問並幫助聖徒們有錄影訓練。聖徒們因著職事的話語,認識神的經綸,甚至離棄傳統宗教,忍受親友的逼迫和反對,堅定走神命定的路。二十多年來,在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配搭中,福音擴展到哈薩克和烏茲別克。今天在中亞共有八處的召會,約有二百位聖徒。

本次特會內容是進入已過國殤節特會信息:『腓立比書中所啟示的認識、經歷並享受基督』。第一天特會後,外地聖徒回到接待的聖徒家中繼續有交通、相調。晚上在會所則有青年人的聚集,約有三十位從十三歲到青職年齡的聖徒一同交通,有屬靈問題的提問和回應,也交通到主的福音要傳遍居人之地直到地極,以及青年人在主行動中應負的終極託付。

1319-3a

特會中看到許多召會的第二代被興起來背負見證,這是眾召會(美國、台灣、中國、韓國、俄語世界)一同禱告並勞苦的果子。藉著同工們一次次去訪問,看望和成全,第一批的聖徒們站住立場,一家一家以基督傳家,第二代也被成全起來,甚至有多位年輕人完成全時間訓練,現正在莫斯科、聖彼得堡、凱薩琳堡和哈薩克服事。正如士師記五章三十一節說『耶和華阿…願愛你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

我們靈中確信主在這地的見證會越過越明亮,甚至要藉著他們將福音傳到地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