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的恢復,全地擴展

台北市召會新春集中特會於二○二二年二月六日,在信基大樓地下二樓舉行,同時北市各會所聖徒聚在五十餘處於線上同步有分,當日共約一萬五千位聖徒與會。眾聖徒雖因疫情限制無法齊聚一堂,但仍於各地會場相調一起,共同見證基督身體的榮美,也從屬地的年節中得蒙聖別,同享屬靈節期。

大會開始於擘餅記念主,眾人在一位靈裏唱詩、讚美,享受基督的所是和所作,不僅見證祂的豐富,也見證我們在基督裏乃是一。眾人的靈高昂,一同高聲讚美、敬拜父,也在新的一年將自己更新奉獻給主。

1230-2a

擘餅聚會後,弟兄介紹台北市召會的十個大區,以及各區召會生活現況,並播放台北市召會簡介影片。台北市召會是基督宇宙的身體在台北市出現,我們的託付乃是恢復聖經所啟示的神聖真理和召會實行。台北市召會自一九四八年成立,神的福音藉著弟兄姊妹同心合意、齊心努力傳播開來,聖徒人數不斷繁增,在進入二○二二年之際,台北市召會已成立一百處會所,同過召會生活的聖徒約五萬人,聖徒人數約十五萬人,並在兒童、青少年、大專、青職等專項服事皆有神的祝福,基督的豐滿在此得著彰顯。

1230-2a1

緊接著,再有主的恢復歷史與簡介影片。主的恢復乃是回到聖經中關於神的經綸這中心的啟示,過去兩千年因著人的觀念,使神聖啟示被蒙蔽。但在召會歷史中,神仍一直在作恢復的工作,恢復就是找回聖經中基督徒該有而失落的真理,這恢復的水流在二十世紀初流到了中國,倪柝聲弟兄是主在這時代恢復的工作所興起的獨特恩賜,他呼召神的兒女回到神中心的旨意,以基督為中心,並強調基督只有一個身體,顯為各地的地方召會。至一九五二年,至少有五十餘項重要的恢復,藉倪柝聲弟兄揭示並恢復。其後李常受弟兄傳承倪柝聲弟兄的職事,並將其發揚光大,至今主的恢復仍在全地擴展。

1230-2a2

接著是全時間訓練學員的展覽,學員們見證榮耀的神如何吸引他們,使他們放下屬世的纏累及對前途的追求,因著看見主的需要,而奉獻自己,出重大代價,作有時代價值的器皿。一位學員見證,在訓練中他事奉主的心志被加強,因而渴慕奉獻一生全時間服事主。學員們剛強豪邁的靈,使聖徒們受吸引,也激勵與會的聖徒們起來追求基督,以基督為一切。

學員展覽後,便進入此次相調特會的信息,主題為『主的恢復』。在主的恢復百年之際,盼望眾聖徒在此並非記念、慶祝,而是認識主的恢復之實質意義。

1230-2a3

認識主的恢復,首先須認識何為神的經綸。神的經綸藉著使徒們揭示出來,但因信徒失去對神的經綸之正確領會,就需要主來作恢復的工作。我們在主的恢復裏,須對神的經綸有清楚的異象,並受這異象的管制。主的恢復第一面乃是神的啟示,倪弟兄所恢復的的真理可歸納為四大項:得救的真理、召會的真理、基督作生命、以及基督的身體。李弟兄則在倪弟兄的根基上往前發展,進一步釋放三十九要項的神聖啟示。主的恢復第二面乃是神人的生活,得重生而成為神人的信徒,不憑舊人的生命,乃憑新人裏神的生命,活出神人的生活。主的恢復第三面乃是召會的實行,神的獨一召會,在全球雖顯為眾地方召會,卻仍是基督宇宙惟一的身體,不因任何道理而分開。

末了,弟兄鼓勵聖徒們,主恢復中各樣寶貴的豐富需要有傳承,更鼓勵青年人要自願奉獻,而能繼續走在主恢復的道路上,應付主恢復中當前、急切的需要,不僅進入高峰真理,過彼此牧養的生活,更藉著七倍加強的靈,作今時代的得勝者,完成神的經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