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建造身體,豫備新婦

全台弟兄事奉集調於四月二十二日至五月一日,分三梯次於中部相調中心舉行,三個梯次合計有一千六百四十五人,一同進入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的信息『召會生活之恢復極重要的因素』。

本次訓練共有八篇信息,分別為八個重要的因素。首先,我們要看見神聖啟示的最高峰-神永遠經綸的啟示,要過神人的生活,並接受有關牧養的負擔,並以禱告、實行、堅定持續的方式,與主合作,帶進新的復興,以終結這個世代。第二,我們需要藉著時代的職事,得著時代完整的異象(就是搆上時代,承繼一切的異象),並緊緊跟隨,而活出並作出新耶路撒冷。第三,我們要看見召會是在三一神裏,而地方召會乃是基督的身體在某一地方的顯出。我們要有身體的生活,就必須滿有對身體的感覺,以頭的感覺為自己的感覺。我們無論作甚麼,都必須正確的考慮到身體。第四,我們惟有服從基督獨一的元首權柄,纔能真實的實行召會生活。今天在召會生活裏有神聖的管理,這管理來自神和羔羊的寶座。神從這寶座分賜生命、帶來恩典,並帶進交通。

1187-2a

第五,在召會裏真正的同心合意,乃是實行基督身體的一,就是那靈的一。我們要領受神的祝福就必須實行一,而實行一的路乃是憑著同心合意。第六,為著我們生命的長大,並事奉上的用處,我們必須對付天然的個性。那靈藉著複合之靈裏十字架殺死的元素,藉著那靈的管治,藉著作為那靈之基督的光照,並藉著召會生活、結果子和餧養小羊,對付我們天然的個性。第七,神經綸的高峰乃是基督身體的實際,而相調的目的是要將我們眾人引進基督身體的實際,我們需要在作為手續的眾地方召會裏,好被帶進基督身體的實際這目標裏。末了,得勝者由得勝的基督作為七倍加強的靈所產生,他們有負擔要建造基督的身體而豫備基督的新婦。在恢復召會中的得勝者乃是由經過過程並終極完成的三一神所構成,並且成為新耶路撒冷-『新婦,就是羔羊的妻』。與會的弟兄們都得著豐富的供應,踴躍分享,以回應主對眾召會今時代的說話。

1187-2a1

此外,在三個梯次集調中也各安排兩場專題交通,分別是關於『全台眾召會鄉鎮移民開展』,以及『建立福家架構,養成生養習慣』。關於移民開展,弟兄們交通到基督徒該移動,因為神要在人的行動裏行動。如果人一直駐留不動,神的行動就會受到限制。自去年六月至今年五月,全台眾召會同心合意配搭,已成立八處召會,分別為:屏東新園鄉、里港鄉、高樹鄉,嘉義布袋鄉、溪口鄉,彰化溪洲鄉,金門金城鎮和金寧鄉。同心合意是開啟新約中一切福分的萬能鑰匙,我們藉著有分於基督天上的職事,餧養祂的小羊並牧養祂的羊,以照顧神的羊群,就是召會,結果帶進基督的身體,就能進入一個新的復興。

1187-2a2

而為著建立福家架構,養成生養習慣,我們該操練:第一,每週以兩個小時叩門訪人傳福音;第二,要定好時間豫算,並不受情緒影響,堅定持續走出去;第三,要盡力忍耐,經歷代求。另外,家家都該有聚會,家家都可作家聚會。只要到牧養對象的家,聚會一次,對方就會來聚會一次。惟一需要乃是探訪人,每週探訪十分鐘,必定在一年之內得著人。藉著職事信息的開啟,及各地聖徒傳福音和實行家聚會的見證,眾人都得著激勵,奉獻一同走神命定之路,以帶進基督身體的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