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忠信精明,豫備主臨

二○二○年全台姊妹事奉集調自十月十五至十一月三日,分六梯次於中部相調中心舉行。六個梯次合計有四千二百六十五人,一同進入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之信息『基督徒生活、召會生活、這世代的終結、以及主的來臨』,並關心神今日在召會中的行動。

本次訓練共有八篇信息,乃以『活在主即將來臨的光中,過我們的基督徒生活與召會生活』為主要的負擔。第一篇說到今世不僅是恩典時代、召會時代,也是奧祕的時代。而這奧祕的世代將要終結,最終神的旨意要達到完全並完成。第二篇至第四篇說到我們的基督徒生活,乃要在主即將再臨的光中,儆醒豫備自己,成為精明的童女,為自己買油,天天被神的靈充滿浸透,並將國度的福音傳遍居人之地。然而,我們若要作主耶穌的跟從者,就需喪失魂生命,重複祂在地上的生活,好得著信心的結果-魂的救恩。在主的託付上及祂的恩賜上忠信,作按時分糧的好管家,忠信牧養主所託付的,兌換銀錢,為主賺取利潤!

1159-2a

第五篇及第六篇則說到我們的召會生活。召會,是基督的身體,當作禱告的殿,好獻給神有時代的禱告,是尋求神成就祂旨意並完成其工作的禱告。這樣的禱告使神喜悅,更是要進入基督身體之實際的內在意義-神經綸中的最高峰以及聖經拔尖的啟示。最後為著豫備迎接主的再臨,我們當為神國的權益、為神的經綸與不同的教訓爭戰,打那美好的仗、跑盡當跑的賽程、並且愛主的顯現,在末後的日子成為如同尼希米一樣,對主有時代價值的一班得勝者,以轉移時代,直到主的回來!

1159-2a1

在這次的集調中也有關於移民開展,及建立福家架構養成生養習慣的負擔交通與見證。移民開展的目的,是要使召會生活完全的恢復擴展出去。『就在那日,耶路撒冷的召會大遭逼迫,除了使徒以外,門徒都分散在猶太和撒瑪利亞各地』(徒八1),使徒留下來,門徒卻分散了,『那些因司提反的事遭患難四散的人,直走到腓尼基、居比路和安提阿』(十一19),在行傳中第二個重要的召會一在安提阿的召會,不是由出外作工的使徒所建立並興起,乃是由四散聖徒移民所興起。看見移民出去的結果,就是到處傳福音!因此,我們不論到那裏,都要藉著劃出時間,禱告、享受主話,在福音傳揚、餧養初信者的事上竭力,走神命定之路,作那忠信又精明的管家,按時分糧給人。

許多姊妹見證她們在緊湊忙碌的生活中仍能忠於所託,牧養群羊,維持生養生活並進到移民開展的負擔中。包含藉著每天與同伴為移民開展的負擔禱告,有分身體的水流,與主同工,甚至利用無遠弗屆的網路資源,打破空間的限制,與當地聖徒在線上配搭牧養。也有會所編組成軍,每週差派人實際前往當地有實際的開展行動,將這國度的福音傳遍居人之地,好響應『禱告去、財務去、人去』的負擔。

1159-2a2

一位姊妹半年前因聖徒以『人生的奧祕』向她傳福音而得救,並追求『牧養材料』得著牧養。她如何接受牧養,在這次行動中,她也照著所受過的成全,傳揚福音,帶人得救,並和聖徒配搭牧養新人,見證了新人走新路。也有姊妹因著身懷六甲,不得不返臺待產,但姊妹向主的心志火熱不衰退,仍渴慕在生產後攜子一同有分海外移民開展。聖徒們越走出去,越看見主在全地的需要何等的大!這樣豐富的見證激勵眾人更新奉獻,願在事奉集調後,回到各地的召會生活中、家庭生活裏,對人供應基督,並儆醒豫備自己,不埋藏主所量給我們的恩賜,忠信經營主所託付的產業,不空手見主,豫備迎接主的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