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命豐盛,愛中成長

得榮基金會於八月二十四日晚間在小巨蛋囍宴軒舉辦得榮少年獎助學金頒獎餐會暨快樂學習成果展,主題為『汗滴禾下土,戀戀土地情』,有二百一十人出席,其中有近九十位得榮少年及其家屬參與。

頒獎活動,由得榮少年展覽歌曲帶動唱揭開序幕。因著各地召會服事者的勞苦耕耘,多面的接觸人,今年有十八位新生加入得榮的大家庭。之後眾人觀賞得榮少年在暑假出外公服的影片,並邀請三位少年分享他們在戶外公服中,揮汗作農事,體會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當天下午眾人到十九會所,有生命園地時間,邀請大學聖徒分享生命的見證,帶領少年們認識甚麼是永遠。接著得榮少年分批上台,接受多位貴賓頒發獎助學金,少年們在眾人的扶持中受鼓勵,場面溫馨喜悅。

996-2a

快樂學習頒獎時間,有十位學生在課程中積極學習、認真參與,獲頒全勤獎。已過的學期有六十六位青少年參加快樂學習的三類才藝課程,並有二十五位關懷者陪伴,加上教師、助教及大學聖徒服事者,總參與人數超過一百四十位。亦頒獎給授課老師,感謝老師在課程中無私奉獻,用心指導青少年,使他們熱愛學習。

末了有暑期生命教育體驗營隊影片與見證分享,大學聖徒謝弟兄在已過三年暑假,都到花蓮服務原住民孩子,他從營隊中一位孩子身上學到勇氣。這位孩子熱愛棒球,可是他的身材瘦小,不被旁人看好。然而,他不在意任何人的言語,只是專注在他執著的棒球上。別人不想練習的十顆球,他爭取來作更多次揮棒的訓練。最後,他成為隊上十分優秀的打擊手。謝弟兄也從身旁的同伴學到責任與合作。藉著參與營隊,他體會若沒有身旁同伴的配搭,營隊也無法順利進行。因此,表面看是他在營隊中幫助孩子,實際上他從服務過程中學習更多。期盼少年們都能在愛中成長,學會感恩與回饋,更多享受神豐盛的生命。

生命教育體驗暑期營隊─得榮基金會及北市五所大學的生命教育服務社,於八月七至十二日,到花蓮縣壽豐鄉宏卿山莊,舉辦兩個梯次,各為期三天兩夜的生命教育體驗營隊,有四十九位來自十所校園的大學聖徒,將生命和愛帶給當地一百多位的國中生。

996-2a1

營隊的主要負擔,是幫助花蓮當地的國中生認識生命,學習處理情緒與人際上的問題,並且能夠一窺大學不同的類組、學系,以幫助他們尋求未來的志向。大學生自三月份起一同尋求、編寫、排練、課程,並為了隊員有同心合意、迫切的禱告。課程內容對於參與營隊的國中生,或是進行服務的大學生,都滿了正面的影響。一位自幼在召會長大的大學姊妹,見證她在講授課程的過程中,更加接受、喜歡神所創造的自己。

996-2a2

生命教育體驗營隊以生命感動生命,以愛傳播愛,帶給孩子們豐富的課程與活動,無論是大學服事者或是參加的國中生,大家都滿心期待明年再相會。一位來自花蓮縣秀林鄉,已經連續參加五年的國中生分享:營隊每年帶給他的感觸都是獨特的,特別是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上,每個人都不一樣,從大學的哥哥姊姊們身上,讓他學習、成長很多。在此他感受到生命的喜樂。

每一年,大學聖徒在忙碌的召會生活與特會訓練之餘,願意擺上更多的時間,來籌畫、預備,並前往花蓮舉辦生命營隊,都是因著神愛世人的愛,及基督豐盛供應人的生命,推動他們將真理實化為經歷。盼望有更多孩子藉此得著永遠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