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命激勵,讓愛傳遞

十一月十四日上午,全台超過二十個生命教育服事團,五百多位生命教育服事者齊聚在信基大樓,展覽多年服事生命教育的蒙恩及成果,彼此述說生命與愛的故事。

此次成果展主題為『用生命感動生命,用愛傳播愛』,分成靜態展與動態展兩個部分。在靜態展展場中,各攤位志工笑臉相迎,介紹他們長年在各級校園勞苦經營,教學相長的豐碩成果。動態展則在眾人同唱『愛使我們相聚一起』的詩歌聲中揭開序幕。各服事團背景互異,但都因著對青年人的關愛和熱誠投入生命教育的行列。基金會服事者期勉眾人,生命教育服務深具長遠價值,弟兄姊妹們要彼此學習、激勵,共同經營,為國家社會帶來希望。

展覽過程中,有個弟兄分享,他們在小學推動表演活動,提供表演機會,邀請全校師生參與。一位學生就是因著參加表演建立信心,擺脫惡習。在分享影片中,許多孩子表達對生命教育老師的感謝。從孩子們的回饋中,看見生命教育實在賦予他們許多成長過程必備的生命供應。對服事者而言,孩子們燦爛的笑臉與真實的成長,是往前最大的動力。此外,大學服事的弟兄姊妹們也展覽充滿活力的帶動唱。每年暑假,學生們都在花蓮舉辦體驗營隊,將生命的體驗傳遞給當地青少年,幫助他們勇於面對逆境,追尋理想。

902-2b

末了,弟兄們鼓勵眾人,生命教育的服事並非追求短期績效,而是藉著長期的耕耘,帶領孩子在生命的路上往前。聖徒們看似付出許多時間和心力,實則成為最大的受益者。生命教育成果展開闊了眾人的視野,我們倍受感動,彼此激勵,要將神聖的愛傳遞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