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調青職,受成全,盡功用

1010_1

九月初青職聖徒特會舉行之後,我們將所有到會的青職聖徒和福音朋友的名單重新整理,並鼓勵所有宣告奉獻的聖徒,照著心願操練。為加強對青職的照顧與牧養,我們增加服事人位,也和一些在職的家有交通,盼望他們把家打開,在生活和工作上,對進入職場的新鮮人有合適的幫助。

每週三晚上,我們出外接觸人、探訪和牧養,每月末了則有福音收割聚會。最近負責弟兄們覺得應讓青職聖徒拿起負擔,規畫和安排聚會的服事。他們需要邀請人,負責聚會的配搭;若有服事不足之處,再由社區聖徒補上,目的是激發他們對人的負擔,並在召會中盡功用。

在九月二十五日(週六)上午,九十多位各會所三十五歲以下的青職弟兄,在信基大樓有一次聚集。服事弟兄們交通,一九七七年國際特會的專項服事,全由一千位在職聖徒擔負。藉著這樣的服事,許多人愛主的心被加強,事奉的心志得堅固,屬靈的功用被啟發,就這樣一直蒙保守在召會中,這是何等美好!

一些在職弟兄也見證,雖然工作忙碌,壓力甚重,又有家庭擔子,仍然不放棄召會生活,並竭力在召會中配搭服事。他們經歷神的話是活的,是信實的。當他們先求神的國(與召會有關),神的義(與基督有關),以致生活所需的一切,主都加給他們。這些見證激勵青職弟兄,讓他們明白主是祝福的源頭。

明年二月五至六日,全台眾召會新春集調將在台北市小巨蛋體育館舉行。主再次呼召所有青職聖徒,有分這次集調的配搭服事。事實上,『服事』不是僅僅作一些事,乃是藉著服事學習聯於主,在享受主中配搭、操練靈並盡生機的功用。

服事的動力是因被主吸引,在主話上勞苦,因此青職聖徒需要在平常生活中,建立享受並進入主話的習慣,並主動把自己擺在各項操練中;不僅有事務性的服事,更要在申言的鳥瞰和總結上操練。在屬靈的學習上,順服就蒙福!

台北市召會將在十一月二十日和明年元月八日,將有兩場青職特會。在這之前,各大區應有交通,訂出兩次相調的時間。盼望我們能關心身旁的青年人,為他們禱告;並且在愛裏與聖眾徒配搭,尋找他們,把他們帶回神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