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靈裏相調,互相供應

1212

『若是主延遲回來,就需要興起一班青年人,繼續第二代的見證與工作。….到了適當的時候,這些青年人要回到各地教會,與眾聖徒一同配搭,在教會裏事奉主。』(摘自《倪柝聲弟兄三次公開的見證》)

因著父老們對青職的期待與負擔,經過與三個青職家庭一同交通之後,二十一會所於今年七月開始,每週五晚上有青職小排的追求和聚集。平常分散在各區的青職聖徒,藉著這樣的聚集,在靈裏相調,在生活中扶持,互相供應。

藉著進入信息的內容,青職聖徒在生命經歷這方面得著許多開啟,認識如何認罪、否認己、奉獻等,也藉著主話的光照及生活中的經歷,彼此分享供應,而得著真實的幫助。

這個青職小排每月有一次愛筵,聖徒操練飯食服事,盡生機的功用。用餐相調也使青職聖徒有更深入的交通。

我們也經常邀約福音朋友參加,將未得救的家人和同事帶到會中。因著福音朋友對聖經的疑問,我們必須配搭講解真理,也叫我們更多儆醒的裝備真理,並且豫備信息內容。

求主保守並祝福我們的聚集,使我們長到元首基督裏面,有繁殖擴增的榮耀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