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運用智慧,將人呈獻神前

五月十日週四晚間,在四會所有一場為著職場排的研討座談,共有二十一個單位近八十位聖徒前來。這次的聚會首先依照職業類別分為金融界、醫護界、資訊界、公家機關等六組進行研討,交通到職場排實行的情形與蒙恩,最後各組再由兩位弟兄姊妹分享該組交通內容,使眾人能在身體中同蒙恩典,繼續為福音爭戰。
各界職場排成立的過程和實行的情形都很不同,惟一的共同點是每個人裏面福音的靈都相當火熱、態度也很積極。在交通中,我們看見聖徒們運用各樣的智慧將人帶到神前。藉這過程,弟兄姊妹也被主親自成全,不論是在公司成立社團,或打開研究室成立小排,都顯示出聖徒們對福音的負擔。
 
此外,為將職場排得著的新人帶進召會生活,也需合式的運用當地會所的資源。例如在振興醫院的職場排,因著與十四會所的醫護聖徒配搭,就得著許多平安之子。另外,由於各排多使用上班時間的午休時段,許多排也與當地會所有交通,由各會所配搭飯食服事與話語服事。
 
許多見證也顯示出職場排的包容性。有的小排除有在該單位或附近上班的人,還包括了來往的客戶,以及在其他團體聚會的基督徒;弟兄姊妹所展現相同的愛,彰顯了主寬廣的心,和主恢復中聖徒的度量。
 
職場排使在職聖徒能發揮召會生活所學一切,無論是福音的傳揚、真理的裝備、彼此的配搭等,都能在其中得著很好的操練及應用。我們當趁著還有今天,勞苦經營,將來必享受美好的生命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