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活相調,使人心敞開

四月十二日晚間在四會所,有一次全召會青職服事者的交通聚會,各會所負責弟兄及青職聯絡人共一百位參加。開頭由各大區交通現況與蒙恩情形:有的會所實行以見證為主的青年福音聚會,會中不勉強人受浸,沒想到福音朋友越來越多,甚至有人主動要求受浸。有的會所區區建立青職排,藉由會前一同事奉交通、列名代禱,帶進擴增;未來計畫外出叩門,得著本地青職。有的會所藉著持續陪晨興並生機舉辦相調行動,新人被穩固,甚至繁增出一個區。有的會所讓青職聖徒擔任排負責,給他們盡功用的機會,小排成為無時間限制,零壓力的開展排。

接著的交通中,一位服事者題到,對青職弟兄姊妹來說,最重要的是『生活中的相調』,無論是戶外活動或一同用餐,都只是一個憑藉。相調需要屬靈,我們需要在靈中,否則就只是耍花樣。總之,青職服事的關鍵在於藉著相調使人心敞開,然後把主的話作進人裏面,人就自然會活起來。
 
末了,弟兄們也給我們看見,交通是為了彼此切磋,燈光對照。我們不僅要學得外面的方法,更要摸著新路實行的原則;藉著相調,把人服事到召會生活裏。弟兄也勸勉,世人是樂在工作,但我們要在主裏喜樂、被成全,並學習成全別人。
 
感謝主給了我們如此豐盛的交通,得著『交通治百病、交通開百路』的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