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歡然取水,喜樂相聚

1010

二會所與十八會所毗鄰而居,同在萬華區作金燈臺。為增進青職弟兄姊妹的相調,九月十一日晚間,二會所的二十四位青職聖徒和五位服事者,受邀前往十八會所聚會;藉著敞開的交通,彼此激勵。

父老們都擺上一分,並由一位姊妹統籌安菜樣和菜色,請各家豫備,按時送至聚會地點,結果共有二十道美味佳餚,供眾人享用。

 

這次相調主題根據以賽亞書結晶讀經第八篇而訂─『從救恩之泉歡然取水,從喜樂之源歡然相聚』。當我們高唱補充本詩歌二十五首時,摸著在靈裏深處的泉源,為作生命水的生命之靈所充滿、灌注、浸透。在唱唱禱禱中,兩個會所的青職聖徒輪流自我介紹,並分享最摸著的經節與詩歌。聚會中一陣陣的歡笑聲,顯明眾肢體在身體裏喜樂相調的實際。

青職服事者匯集整理共同追求的信息,青職聖徒也在實際的應用上有許多交通。例如,青職聖徒需要拿著杖,吩咐磐石流出活水;這意思是說,我們需要聯於基督的死,在信心裏呼求主名,好讓那靈湧流出來。

父老們也鼓勵青職聖徒抓住機會,好好操練呼求主名;這是我們喜樂的來源,也使我們在職場上作一個喜樂的基督徒,福音就能因此傳揚出去。此外,青職聖徒也應好好為婚姻禱告,因為主需要一個個的家來服事祂。

求主繼續祝福青職弟兄姊妹,相信經過這次相調,青職聖徒更看見基督身體的異象,並且更愛主、尋求主,在召會中盡功用,建造神的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