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承接託付,開疆拓土

二○二三年台北市召會青職特會於九月二十九日至十月一日舉行。這是自疫情爆發以來,睽違三年又回到眾人心心念念的中部相調中心,共有超過一千八百位聖徒報名參加。在三天兩夜的中秋連假中,分別自己,同眾童女上山看異象,享受基督,並再次將自己更新奉獻給主。因著這次破紀錄的報名人數,僅有約一半的弟兄姊妹們住在相調中心,另外一半參加者則需自行外宿往返。儘管如此,本次特會聖徒的報到率仍高達百分之九十七,共有一千七百四十八位與會,其中有一千三百一十八位是年齡在三十五歲以下的青職聖徒。

本次特會的主題是『承接主恢復的託付-達到神聖啟示的最高峰,過神人的生活,按著神牧養,以帶進新的復興,為著主的再來』。為著豫備新婦,我們需要進入『現有的真理』,以完成神永遠的經綸,並被神新約的職事構成。而具體的實行乃是藉著生命讀經的研讀和追求進入聖經,使我們得著生命的滋養,有正確的認識,在生命裏長大。當我們如此被話語浸透,就能幫助我們傳福音,陳明真理,並供應生命給別人。青職聖徒們要看重『生活』,晨晨復興、日日得勝、活在靈中、照靈而行,成為非拉鐵非的得勝者,過著絕對為著神並討神喜悅的生活。

1318-2a1

為著青職聖徒的各面需要,在職場的座談中,有機械系教授、金融保險從業人員、醫師、律師四位不同領域的弟兄們,將他們如何在職場中跟隨主的經歷分享給青職們。勉勵青職聖徒們召會生活和工作並沒有平衡,只有先後順序。順序對了,事就對了。基督徒的高效生活,乃是天天先來到主面前晨晨復興,因為活在靈中最有效率。『do the right things rather than do the things right』。我們上班是要去與主同工,是為了遇見被神揀選的人,職場就是我們的漁場。

1318-2a

在婚姻的座談中,兩對成家逾四十年的夫婦,跟青職們分享了婚姻蒙福的七大祕訣:一、要看見婚姻的最高異象,就是基督與召會。成家的最高價值,就是事奉神與召會。二、在擇配上要奉獻,不依據財富、地位;不依戀溫暖、貼心,最要緊的是有相同的心志並同負一軛。三、在交往上以靈裏的聯結為基礎,不要太快把情感投入,更要避免肉體情慾的網羅。四、結婚聚會是為了更新奉獻,將彼此的家雙雙奉獻給基督與召會,帶進基督身體的實際。五、婚前睜大眼,婚後閉上眼。另一半是主給的,絕不懷疑。六、禱告求主給家家生養兒女的機會,為主生養得勝者,父母的榜樣重於一切。七、 警戒:竭力避免分開生活,絕口不提『離婚』二字。

弟兄們特別用但以理書十一章三十二節下,向青職們發出呼召:『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青職們要有『當家的靈』,更要有『當家的作為』。台北市召會將再增一百個會所,人數再翻倍,這該是青職聖徒的託付。藉著禱告、那靈、話,這三項主恢復的實質來達到,並過一種使召會得以擴增並開展的生活。

1318-2a2

在第三天奉獻回應的時段裏,青職們無不積極熱烈上台回應,即使等待奉獻回應的隊伍已經圍繞會場一整圈,排隊的人潮還是不減少。一位一位、一組一組上台向主立下心志:開疆拓土的事,青職們當靈不讓!

在此更新奉獻的水流中,各個小區、大區,也團體的宣告帶人得救的心願目標,成為讓人進入新耶路撒冷的珍珠門。經大會統計,在明年青職特會以前,台北市青職聖徒要帶二千三百八十四位受浸得救!特會結束,當晚立即傳來八位青職受浸的捷報,並且各大區週週都有青職得救,至十月中旬已有三十五位受浸歸入主名。願主祝福每一位青職,在要來的一年,將自己擺在祭壇上,不斷焚燒,活出並作出新耶路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