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奇妙救恩,宇宙至寶

大安區十個會所於六月十日在三會所舉行青職福音愛筵聚會。有超過百位青職聖徒、五十位以上的福音朋友,以及配搭的聖徒共二百七十五人參加。

在愛筵過後的福音見證,由青職聖徒拿起負擔,配搭帶詩歌、作見證、帶聚會。一位姊妹見證,因著家中遭逢突變,與母親之間的關係也產生裂痕,人生似已走入谷底,但感謝主,因著福音臨到這家,得救之後,不僅得到宇宙的至寶,使她得著人生的喜樂與滿足。藉著主這和平的聯索,也進而使姊妹與母親的關係重修舊好。

一位弟兄見證,原先汲汲營營於工作與事業所帶來成就,卻覺得人生是無比的空虛,不只畏懼工作上無法預料的失敗,即使成功也覺得索然無味。但就在他得救那天,雖然遭逢工作中極大的為難與困境,但藉著不斷的禱告、呼求主名,主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保守他的心懷意念,使他有勇氣面對、至終這一切的難處也迎刃而解。因著這些感人的見證與福音信息,當下一位遠從台中前來的福音朋友受浸得救了,當晚共三人受浸。

1303-3a

回顧本次福音聚會的蒙恩,我們經歷眾人同心合意的配搭,青職與社區聖徒都領受負擔邀約人。一個月前,各會所、各區就動起來,人人列出福音朋友名單,並分別固定時間一同為福音朋友禱告,不僅邀約福音朋友,更積極主動出外探訪人、家聚會,使福音朋友看見從基督流露出來的愛,逐日對福音敞開心懷。

馬太福音二十八章十九節,主說要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同節註解說到,施浸乃是帶悔改的人脫離老舊的光景,進入新的境地;了結老舊的生命,並以基督的新生命重生他們,使他們成為國度的子民。願主記念這些福音朋友,在他們身上完成這奇妙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