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聯結緊密,相調得力

文山一大區青職聖徒於四月二十九日舉辦戶外相調,地點在林口的亞太生態園區,有一百三十六人參加,其中青職人數超過八十六人。這是文山一大區近年來第一次舉辦全大區的青職戶外相調,主要目的是讓大區的青職聖徒能彼此更多認識、交通,分享召會生活的豐富。同時藉此憑藉,讓聖徒邀請新人,待恢復聖徒及福音朋友同來參與,調進召會生活中。

為了加強各會所聖徒間的相調,每組都安排不同會所的弟兄姊妹分組在一起,讓他們在活動中一同配搭,而有基督身體交通的實際。上午大家在園區所提供的場地內進行遊戲活動,包括同心合意拼出經節拼圖,解出與聖經有關的猜謎遊戲,以及需要人人一同配搭的比手畫腳。期間也穿插了詩歌,許多人的心受感動,眾人的靈被挑旺,加深對召會生活的享受。

下午的時間大家參與園區提供的四種不同體驗的活動。參與者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二至三種體驗。在活動中,聖徒和福音朋友之間的聯結更加緊密。在活動的空檔期間,彼此之間有互動和交流。不同會所的聖徒分享彼此的召會生活和經歷。同時,聖徒們也與福音朋友建立關係,並鼓勵他們接受後續邀請。

1290-3b

這次的活動獲得了很多正面的回饋,聖徒和朋友們都非常享受這次的活動,並且在活動中得到了啟發和靈感。有聖徒分享在相調中唱詩歌很喜樂,與所邀請來的對象互動良好。也有福音朋友珍賞弟兄姊妹的親切,在自我介紹時認真的記住每一位組員的名字,不但使人感到溫暖,也打破會所與會所間的隔閡,將文山一大區的青職都調在一起。

弟兄姊妹們彼此珍賞、互相扶持,也積極邀請福音朋友參加類似的活動,為即將到來的福音節期提前作好準備。願主興起更多青職聖徒,使青年人在召會中愛主、事奉主,享受神豐盛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