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全體事奉,召會建造

二○二二年台北市召會青職聖徒特會於九月九日至十日在信基大樓和一會所,分兩個實體聚會場地同步舉行,亦開放聖徒們線上參加。今年共有近二千四百位聖徒們有分青職特會,包括約一千五百位青職聖徒,以及近九百位關心青職的聖徒。

因著參加人數眾多,本次特會按實體會場、座位及各大區青職基數,並依照政府公佈的聚會方式,信基、港湖、文山一、二、三大區的聖徒們至信基大樓聚集。城中、大同、士林、北投、大安大區的聖徒們至一會所參加。各會所青職聯絡人,於特會兩週前的豫備聚會,就聚在一起交通、禱告、進入負擔,並將電子邀請卡、特會倒數宣傳影片廣發至各會所群組,竭力邀約青職聖徒參加特會,一同過屬靈的節期,求主焚燒、挑旺並得著青職聖徒。

本次特會延續夏季訓練列王紀結晶讀經及北美華語聖徒成全訓練負擔,主題為『緊緊跟隨時代完整的異象,往前到殿的召會生活,恢復新約中福音祭司的職分,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聚會內容含六篇信息,兩個專題,以及職場與婚姻兩場座談。六篇信息的篇題依序如下:第一,『緊緊跟隨時代完整的異象,被真理構成,為著完成神聖的經綸』;第二,『與主一同從帳幕的召會生活,往前到殿的召會生活,以恢復基督身體之實際的見證』。

1259-2a

第三,『寧捨世界,而要基督,以享受基督作生命樹』;第四,『脫去舊人,穿上新人,過身體的生活,為著召會的建造』;第五,『恢復新約福音的祭司體系,廢除聖品階級和平信徒制度,而達到全體事奉』;第六,『將神的恩賜如火挑旺起來,以實行神命定之路,為著基督身體的建造』。第一、二篇信息是與異象有關,第三、四篇信息是與生活有關,第五、六篇信息是與事奉有關,在各方面積極成全青職聖徒們,立志成為今日的得勝者,就是有活力的人。

除信息外,兩天各有三十分鐘的專題,分別安排不同青職聖徒作見證,盼望藉著見證彼此激勵,更新奉獻,繼續和同伴奔跑屬天賽程。在第一天『加強福家,實行生養』的專題中,一位弟兄見證自己如何不畏艱難,在職場中傳福音,帶了三位同事和朋友得救。另外在育嬰的姊妹見證,她藉著買麵包接觸不熟識的網友,帶了兩個人受浸。

1259-2a1

在第二天『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學員展覽見證』專題中,訓練中心的學員和輔訓,見證他們如何蒙主呼召參加訓練,並在訓練中看見主的需要。我們的主並不缺在地上許多有成就的人,但祂卻需要一班與祂配合,以完成祂經綸的得勝者。

最後,在兩天特會下午的座談時間,特別邀請召會中的父老們,為著青職聖徒最切身的『職場』及『婚姻』給予幫助,根據聖經及生命經歷,解答聖徒們實際的問題。在職場部份,除了安排青職聖徒作見證,也有父老們話語的開啟,以及個人的經歷與見證,勉勵青職聖徒要公開承認自己是基督徒,向人傳福音,聖別有見證,不被世界得著,也不作不聚會的基督徒。

1259-2a2

在婚姻部份,分為未婚、已婚兩個場地進行座談。在已婚場,有父老的勉勵,以及一對夫婦見證如何從摩擦的婚姻生活帶進同心合意。在未婚場,弟兄們勉勵青年人要持守自己的器皿,實行上劃出時間為婚姻禱告,尋求信託的服事者交通個人的需求,並在婚姻上有豫備和裝備。

青職們對兩天特會都有很熱烈的回應,每堂聚會開放分享時,講台兩側都有許多聖徒排隊分享。最後一堂,更有許多青職上台奉獻,宣告要出代價追求生命讀經、李常受文集;參加禱研背講,走構成的路;並傳福音、牧養新人。特會結束後隔天是主日,有許多會所舉辦青職日,延續負擔繼續相調、愛筵,盼望青職不僅更新奉獻,更是要過關走奉獻的路。求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