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甄陶製作,合乎主用

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自一九八九年開辦至今,已歷三十餘個寒暑。為響應台島青職工作的負擔,於今年七月十四日至十七日,首次舉辦專為著青年在職聖徒的暑期短期訓練。盼許多切慕受成全卻尚未能分別一至二年參加全時間訓練的青職聖徒,能先有分於訓練課程、福音開展、以及豫嘗團體神人生活,進而產生參加訓練的心志,渴慕出更大代價,之後能有分完整、完滿的全時間訓練。

自開放報名以來,即收到全台各地二百餘位聖徒踴躍報名,著實看見眾多青年人渴慕受主的成全,至終共有一百五十五位青職聖徒有分實體訓練,分別於三會所與忠義訓練中心受訓。感謝主,在主的保守與看顧下,五天四夜的訓練得以順利進行,沒有任何學員染疫。

1251-2a

五天四夜的訓練時間緊湊且充實,每日早晨五點半,個人一起床先呼求主名三分鐘,好在一天起頭聯於主。在個人晨興的操練上,教師根據聖經幫助學員們在晨興中藉由呼求主名,經歷屬靈的呼吸、奮起抓住主、從受壓中得釋放,並與主有情深的交通。下午的個人禱告時間,教師則藉由啟示錄八章中金香壇的禱告,開啟禱告的異象,盼望學員們在禱告上有往前,能在禱告中接觸主、藉著認罪到神面前,有合乎神心的禱告。

在核心真理的追求上,本次特別以六堂課,進入主僕李常受弟兄於一九九五年十月所釋放『為著基督身體之建造十大緊要的一』的信息。這十大緊要的一包羅且深廣,學員們得蒙開啟看見主恢復真理的水平,以及新約職事的寶貴與豐富。生命系列信息,學員們認識『生命憑著規律而長大,以致成熟並盡功用』,因而樂意受訓練時間表的限制。『老舊和意見與啟示和順服相對』這堂課使許多學員蒙光照,願意更多受對付並倒空自己。『事奉主者性格的建立』幫助學員更看重訓練中每一項性格的操練,而更竭力豫備自己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

1251-2a1

訓練中還有『聖經研讀』、『申言的實行』、『務要實行神命定之路』…等課程,使學員們能打下美好的根基並加強神命定之路的實行。其中在『事奉的異象、心志及受訓的需要』的課程中,教師們向學員開啟全時間真實的意義,以及一生中分別一至兩年參加全時間訓練的需要,並有參訓的見證與呼召。讚美主!許多學員受感一一上台奉獻並報號,最終共有八十九位宣告要參加全時間訓練!奉獻的水流衝擊,場內滿了馨香與榮耀!

本次訓練不僅有各面平衡的課程、生活內務的評比,更規劃了固定的外出福音開展時段,以及福音收割聚會。每一天下午的課程結束後至晚餐前,學員分隊到訓練中心周邊,以及各捷運站人潮聚集處,操練向人傳講福音。有些青職聖徒從未使用過『人生的奧祕』,直至此次才有機會突破,使用這本小冊向人傳講福音,嘗到向人湧流生命的喜樂。學員也操練配搭舉辦福音聚會,雖僅短短的三天豫備,至終,兩地四場的福音聚會有二十位福音朋友前來,且有五位信主受浸得救,主所作的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1251-2a2

本次青職暑期短期訓練,因時間有限,青職學員並無法立即達到訓練的所有要求,但許多的不足與短缺,卻也使眾人蒙光照、受激勵,心生參加完整訓練的渴慕。最後一天主日下午的展覽聚會中,許多學員述說參訓五日來真摯感人的蒙恩見證,實在看見主藉著訓練,在他們身上的製作與變化。求主繼續向他們有榮耀的顯現,有『微小柔細的聲音』(王下十九12)的呼召,並為他們之後能參加完整的全時間訓練開路,使一個個寶貴的青年人能進到全時間訓練中,受主全面的甄陶製作,成為得勝者,為著祂今時代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