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復興得勝,傳揚基督

城中大同區青職聖徒特會,於四月三十日在宜蘭市召會進士會所舉行,約有一百九十位聖徒參與聚集。本次特會有三篇信息,主題交通到『寧捨世界而要基督』、『在新路中神奇的正常生活』,以及『關於各界福音』的負擔。青職聖徒亦於每堂聚會中分享經歷主的見證,激勵同伴們一同往前。

第一篇信息中,幫助青職聖徒看見聖經中『寧捨世界』的榜樣,舊約摩西身上有主的製作及引領,他寧可選擇和神的百姓同受苦害,也不願有罪的短暫享受。因著主的帶領,他望斷以及於那賞賜,算為基督所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財物更為寶貴。

1238-3a

接著第二段交通到在新約使徒保羅身上,對主寶貴的經歷。保羅從前所贏得的,他都因基督而看作虧損,因他以認識基督為至寶,虧損萬事看作糞土,為要贏得基督。因著摩西、保羅為神所吸引,將自己奉獻給神。他們得著神作他們的賞賜。摩西成為帶進舊約職事的人,設立律法,建造帳幕,帶進國度。保羅成為帶進新約職事的人,完成神的話,建造身體,得著國度。這些信息激勵在場聖徒們更新奉獻自己,為著神經綸的往前。

第二篇信息交通到在新路中的正常生活,乃是每早晨得復興,並天天得勝的生活。接續前一堂的奉獻,信息接續說到奉獻後該過的生活。從聖經的啟示看見神的話乃是神的呼出(提後三16),對於我們乃是要吸入。詩歌二百一十首說到這事,寫詩歌的人因著對主的經歷,副歌說,『我是呼出我的愁苦,呼出我罪污,我是吸入一直吸入,你所有豐富。』職事的話幫助青職聖徒看見,每早晨作任何事之先,若能給主十分鐘甚或更長時間,必從主得著復興。青職們要堅定持續操練神人生活,有一呼一吸的生活,不僅自己操練,也需要找到同伴、新人一同操練。同伴們彼此約定確定的時間,殷勤規律的實行,好能天天被主充滿,進而將基督供應給人。

1238-3a1

第三篇信息,說到李常受弟兄於『召會分項事奉的建立』一書中,所提及關於各界福音的負擔。藉由路加福音十九章十一至二十七節的比喻,弟兄姊妹看見,每個得救的人都需要去『作生意』。主將自己比喻為一個貴冑,往遠方去,將來要得國回來。他把僕人叫來,一人給了一錠銀子,這一錠銀子就是主的救恩。人人都得著了這救恩,保羅所得的是這救恩,弟兄姊妹也得著了這救恩。然而主的託付是吩咐他的僕人去生產,我們一旦得救了,就需要用這一錠銀子去賺得十錠,…至少賺得五錠。我們現今有這一錠銀子在手中,將來如何,完全不是聽天由命,而是在於我們必須與主配合,接受負擔,傳揚福音。

1238-3a2

在各行業的弟兄姊妹可以操練把家打開,邀約同行的人和他們的眷屬,到家裏來聽福音;邀約來家中時,還要操練自己傳揚福音,全時間弟兄姊妹可以在旁按需要幫忙補充。重要的是弟兄姊妹需要領受負擔,起來傳揚福音。話語服事的弟兄藉著職事話語鼓勵眾聖徒傳福音,這樣傳福音乃是把天地的主給人,把救恩和莫大的恩典給人,也把生命和亮光給人,等到聖徒那日與主相見之時,所有我們帶得救的人,都將成為這些忠信實行者的冠冕。末了一篇信息,加強了青職聖徒在職場傳揚福音的託付及負擔。

午後青職聖徒一同至宜蘭外澳,以及北關海潮公園等景點相調。讚美主,賜下祂豐富的同在。何等喜樂,弟兄姊妹在主裏得著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