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奔跑賽程,贏得基督

信基大區青職聖徒成全聚會於三月二十五日晚上及二十六日上午,在六會所、七會所、八十四會所三個場地同時連線聚會,共有十三個會所,計三百九十二位聖徒參加,其中青職有二百五十三位,達到基數的百分之八十一。眾人一同進入三篇信息負擔:第一,寧捨世界而要基督;第二,脫去舊人,穿上新人;第三,廢除聖品階級制度,恢復身體生機功用。

1236-2b

第一篇從聖經中兩個榜樣起頭:舊約裏摩西因信寧與神的百姓同受苦害,也不願以法老女兒之子的身份享受埃及榮華。新約中保羅以認識基督為至寶,虧損萬事,看作糞土,為要贏得基督!信息後弟兄們率先作榜樣,有奉獻的回應。弟兄總結時,鼓勵青職聖徒抓住機會贖回光陰,寧捨世界而要基督,奔跑賽程直到路終。

第二篇信息幫助青職聖徒看見,我們需要與同伴一同經歷在心思的靈裏得以更新,聚集成排,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脫去以往的生活樣式,穿上實際的召會生活。第三篇信息說到,應當廢除尼哥拉黨的宗教階級制度,因這制度扼殺基督身體上各個肢體的功用。我們該發展身體上所有的肢體都盡活的功用,人人與活力伴一同為親戚、同學、朋友、鄰居和同事,列名禱告,並傳福音、牧養他們,使基督的身體得著建造!

1236-2b1

各堂信息後,許多青職聖徒見證他們如何出代價,過傳福音、牧養人的召會生活。這些弟兄姊妹在成全聚會前兩週,便實行守望禱告,盼望藉著他們實行的見證,使眾聖徒得主加強,彼此鼓勵。

最後,青職們分組填寫奉獻心願單,盼望將所聽見的信息,落實在生活中。藉著這次青職成全,眾人都宣告:『我們願意操練與確定的同伴在確定的時間一同追求,為人代禱,出外訪人傳福音、牧養人,實際過追求基督、脫舊更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