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搆上時代,傳承託付

二○二一年台北市召會青職特會於九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日舉行,共有超過一千五百位青職聖徒在實體聚會場地及線上一同聚集。弟兄姊妹們不受疫情限制,在中秋的連續假期中被分別出來,進入特會的負擔,享受基督,並更新奉獻。

本次特會的主題是『進入主搆上時代的恢復,傳承主榮耀的託付,帶進主再來的新復興』。信息說到我們需要認識召會恢復的歷程,進入新時代,學習新語言,藉著禱研背講被主恢復的神聖啟示所構成,成為今時代職事的推廣者,並建造基督的身體,成為耶穌的見證。在生活中被異象所定準,成為活力人,興起活力排,使基督的身體達到繁殖擴增,至終要迎接主的回來。

1206-2a

今天主恢復中的真理已經解開,但需要我們出代價被真理構成。這些真理不僅為著我們,也是為著全地所有神的兒女。主恢復的火炬已傳到我們這一代,我們要將這火炬再帶往前去!因此會中鼓勵青職聖徒們要贖回光陰,用一年的時間追求李常受文集一九九四至一九九七年的信息,眾人都積極響應。

我們也需要恢復享受基督並喫基督的生活。有些聖徒常感覺有很多難處、軟弱的原因,乃是因為缺少基督。我們要操練口開,心開,找到屬靈胃口好的同伴一同喫主,並藉著認罪、悔改,潔淨我們的罪,除去霸佔,使我們與主之間沒有間隔,而恢復對主起初的愛,如此喫基督就要成為我們的構成和享受。

1206-2a1

至終,我們就能成為主供應人的管道,餧養主的羊而跟從主。主的恢復乃是恢復基督作我們的中心、實際,生命和一切,恢復基督身體的一,並恢復人人盡功用,全體事奉。為此,聖徒們週週走出去牧養人、傳福音該是我們的生活,學習傳講最高的福音,將那歷世歷代隱藏在神裏的經綸向眾人照明。當我們在結果子的目標上一致,我們就會彼此相愛,傳福音結果子,使基督的身體得著擴增。

今年的專題亦不同於往年以職場、婚姻的座談,而是『信心榜樣』的主題。兩天的下午,有四位弟兄們見證他們在年輕時受主吸引愛主,不看眼前難處,在信心裏顧到主的需要,簡單跟隨主,服事主和祂的召會,將自己的全人,甚至是自己的家,當作活祭獻上給神。異象乃是本來是看不見的事,但藉著聖靈和弟兄們的交通給我們看見了。我們若看見這異象,就能看見基督徒的人生是更高更有意義的!真正的全時間乃是全時間向主活、向主敞開,在主所託付我們的事上忠信。弟兄說,永遠要記得我們的正業乃是事奉神。不要賣給世界,要學習為主的需要、為召會花費。如同補充本詩歌七百四十六首所說『我今將自己交在你恩手中,我只望能為著召會花費,雖不知我前途有何患難或痛苦,若是為著你召會,何來懊悔』!

1206-2a2

今年雖然在疫情的籠罩之下,但許多弟兄姊妹仍以各種方式傳福音,使福音的白馬不受限制的奔跑。除了抓住青年人習慣使用網絡平台的特點,設立臉書等粉絲專頁傳揚主話,也建立活力組,為身旁的親朋好友代禱,邀約人線上聚集。另外,也有青職聖徒見證他們受主差遣,到鄉鎮傳揚福音,突破語言、文化、城鄉差異的限制,與當地的聖徒一同配搭,挨家挨戶叩訪,實行生、養、教、建,同走神命定之路。

讚美主!為著我們所聽到的、所領受的,再向主更新奉獻。願青職聖徒們都看見異象,主的恢復乃是一條康莊大道,旭日東升,前途無量。切望主得著更多青年人成為心中定大志,設大謀,愛基督和祂的召會到極點的人,並使我們成為祂的得勝者,在國度時代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