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異象開啟,榜樣激勵

信義松山大區青職聖徒成全,於五月五至六日在忠義會所舉行,有一百三十餘位聖徒參加。會後還有戶外相調,使青職聖徒藉著相調,彼此認識珍賞。

此次成全聚會有四堂:第一堂,『青職聖徒該有的認識、經歷與價值觀』。先有青職聖徒之職場見證,再由弟兄就信息內容有開啟、經歷之見證及分享,末了有問答講座。會後有小組相調交通,聖徒一面回應信息之內容,一面藉著彼此分享代禱,同在身體裏蒙福。

第二堂,『使用聖經恢復本餧養與教導的原則』。幫助聖徒在聖經恢復本之使用,並對初信者甚或福音對象之餧養,一面也用於對聖徒及渴慕尋求者之教導,信息中使聖徒們珍賞主恢復中的傳家寶,更有實作示範及經文列舉,弟兄姊妹受益良多,多有受鼓勵起而追求主話、進而操練將聖經中之豐富按需要供應給人之心願,願主的恢復興起更多牧人,將擘開之生命的餅供應給人。

982-2b

第三堂,『家聚會牧養人』。鼓勵聖徒人人作牧人有分於基督天上職事的工作,各會所鼓勵聖徒兩兩編組成為牧養活力伴,人人有牧養人的生活,在耶穌的人性裏顧惜人、在基督的神性裏餧養人,使人在生命上得長進,為著基督生機的身體被成全、得建造。

第四堂,為著未婚聖徒的信息是『作基督與召會之豫表的婚姻』,為著已婚聖徒是『基督徒的婚姻與召會生活』。有見證、信息,講座。末了兄長們祝福勉勵聖徒們更新奉獻,不僅成立合神心意的家,更得以家為單位事奉,成為各面的站口及召會的祝福。

願主繼續加強青職聖徒藉異象的開啟、榜樣的激勵,起而願受成全、實行神命之路,過豪邁喜樂、合乎神心意的召會生活,成為轉移時代的一班人,更有實行的恩典往前,直到把主帶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