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全然奉獻,為神家建造

台北市召會青職特會於九月十五至十七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自六月底通啟發佈起,各會所報名踴躍,及至九月初已有一千二百餘位聖徒報名參加,超過北市主日一次到會基數十分之一的原訂目標,其中三十五歲以下青職有近八成之多,實際上更有九成三的報到率,另有花蓮市召會三十四位聖徒報名,一同有分、同享恩典。藉著此次特會,青職聖徒被分別為聖,上山看異象,接受屬靈的供應及傳輸。

944-2a1

特會內容有四方面:第一,是總題為『全然奉獻為著神家的建造』的五篇信息。首先要聖徒們看見,神在宇宙正在作的只有一件事,就是建造祂永遠的居所,我們為此應當全然奉獻。主如今在復活裏正在作的,就是使基督得擴增而有召會的建造。為此我們就需要活出出埃及記二十六章所描繪基督的人性,加強並保守神的居所,並且被變化成為柱子,聯於簾子和幔子有分和好職事的兩面,作入口將人帶進召會生活並對神完滿的享受裏。此外還需同心合意,藉著禱告、那靈、話與家,實行召會的擴增與開展。

第二,操練與實行,共有三堂。為幫助聖徒們在屬靈操練上得開啟,帶進實際操練。專為禱告有三方面的操練-『帶給人屬天異象的禱告』、『帶進主對我們說話中的禱告』及『將我們帶進主使命中的禱告』。盼望聖徒們藉此在禱告上得幫助,看見異象、得著主的說話,並執行主的使命。

第三,專題系列。針對青職聖徒職業及婚姻的兩大需要,分別有『青職聖徒該有的認識、經歷與價值觀』,及為著未婚聖徒的『作基督與召會之豫表的婚姻』,與為著已婚聖徒的『基督徒的婚姻與召會生活』三場聚會。另有一段時間供青職聖徒提問,弟兄們現場回答給予幫助。聖徒們反應非常熱烈,內容豐富生動,實在值得青職聖徒們進一步消化進入。

944-2a

第四,成全系列,共有二堂。為響應今年『全台青年得一萬』的目標,及『建立福家的架構,養成生養的習慣』的負擔,鼓勵青職聖徒人人接受託付,有分傳福音及家聚會的實行,弟兄們以『建立傳福音接觸人的習慣』及『將人一個一個成熟的獻上給神』為題釋放信息。在兩堂信息末了開放奉獻及分享。青職聖徒們踴躍上台宣告,願意週週分別二小時與同伴外出傳福音接觸人、受裝備、學習週週出訪餧養人。

此外,每堂信息均安排青職聖徒就該篇信息作蒙恩的見證,使聖徒們不僅有開啟的話,更藉榜樣得激勵起來走路。在大區分組交通中,人人受鼓勵與同伴開始禱告,並回應信息的負擔,企盼在大區及會所的交通中帶進實行的路。

944-2a2

在最後一堂分享與總結的交通中,青職聖徒或個人、或團體三五結伴、或同會所、或以家為單位,上台奉獻,個個靈裏高昂、答應主的呼召、豫備隨主起行往前。弟兄們在總結的話語中,回應並提醒,我們的奉獻是在主面前、在召會面前。我們還得持續奉獻,過奉獻的關、走奉獻的路,人人晨晨復興,過日日得勝的生活,有分於召會的禱告聚會,並且堅定持續過接觸人的召會生活。更要向主立定心願,明年的此時就是生命的時候,每人要帶一個新人參加特會。求主藉此次特會所興起的水流,繼續祝福青職聖徒,人人全然奉獻,實行神命定之路,使神的家得著建造。